•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保障旅客出游安全 迪拜大力推行“迪拜保障”认证

发布时间:2020-09-24 10:59:15来源:TTG China

【导语】:自今年7月迪拜重新向游客开放后,为持续有序地迎接旅客,越来越多的旅游及零售场所、娱乐中心和景点因达到新冠疫情防控公共卫生安全标准而被授予“迪拜保障”(DUBAI ASSURED)认证。

自今年7月迪拜重新向游客开放后,为持续有序地迎接旅客,越来越多的旅游及零售场所、娱乐中心和景点因达到新冠疫情防控公共卫生安全标准而被授予“迪拜保障”(DUBAI ASSURED)认证。

“迪拜保障”认证计划的推出旨在向全球游客保证迪拜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一个多月前,该项认证计划在迪拜全市范围内启动,成功通过严格核查程序的企业与机构将被授予“迪拜保障”认证。

截至目前,迪拜近90%的酒店都获得了“迪拜保障”认证,其余酒店目前也正处于检验流程中。所有大型购物中心、家庭娱乐中心和传统市集商铺也均已接受相关检验并成功取得认证,其中包括阿法迪市集(Al Fahidi Souq)、黄金市集(Gold Souq)、香料市集(Spice Souq)、布料市集(Textile Souq)和香水市集(Perfume Souq)。此外,各大室内外景点如各主题公园、水上乐园也均接受了检验认证。

“迪拜保障”认证项目由迪拜旅游局(Dubai Tourism)、迪拜经济发展部(Dubai Economy)与迪拜市政府联合颁布,同时以迪拜危机与灾难管理最高委员会发布的防疫规程为基础。

迪拜旅游局旅游活动和分类部门执行总监Khalid Saeed Bin Touq谈道:“‘迪拜保障’认证项目的成功与阿联酋副总统、总理兼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马克图姆阁下的领导密不可分,在他的带领下,迪拜全市范围内对新冠疫情进行了积极有效的防控。该项举措也表明了迪拜对最高安全标准的追求与实践,我们向游客保证,迪拜的每个角落都将达到最高级别的安全水准。当前,迪拜旅游局正与所有业内合作伙伴一道,不断寻求进一步加强安全措施的方法,齐心协力为保障居民及游客的健康福祉做出不懈努力,对此,我们也向所有伙伴表示最深切的感谢。”

经特别设计的 “迪拜保障”印章实行免费发放,有效期为15天。经当局视察员进一步核实后,每两周更新一次。该印章将被作为一种视觉标识,目的是向旅客保证——各类游客、居民所接触区域均已遵循严格的安全条例和卫生标准。 除此之外,迪拜在疫情防控、保障游客安全方面做出的诸多努力也获得了国际认可,并获得了由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认证颁发的“安全出游”(SafeTravels)印章。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