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携手斐济旅游局 共推斐济旅游

发布时间:2020-09-18 17:08:40来源:斐济旅游局

【导语】: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斐济旅游局携手合作,旨在在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上推广斐济旅游业。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下称“联合会”)与斐济旅游局携手合作,旨在在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上推广斐济旅游业。9月5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举行,受到了斐济驻华大使马纳萨·坦吉萨金鲍(Manasa Tagicakibau)的支持。

图片来源:斐济旅游局

联合会与斐济旅游局进行紧密合作,在联合会展台向观众展示斐济引人入胜的旅游体验和旅游资源。联合会展台采用了AR(增强现实)技术、全息影像及其它技术手段展示往届香山峰会的盛况、联合会的学术研究成果以及会员城市的风采。此外,展台还为观众提供了互动体验,采用了新兴的VR(虚拟现实)技术以推广斐济旅游业。虽然边境仍未开放,但通过参观,现场观众已对未来的斐济之旅倍感兴奋。斐济旅游局还通过线上展厅向游客介绍斐济这一旅游胜地,以促进主体贸易发展并提升旅游媒体积极性,重启旅游市场。

对于此次合作,坦吉萨金鲍大使这样评价道:“我很高兴看到斐济旅游局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通力合作。在斐济旅游局中国办事处的积极营销和推广下,斐济近几年来已成为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

“目前旅游业是斐济服务业在国际贸易领域中的支柱性产业,占斐济国内生产总值的约34%,为约三分之一的劳动力提供就业机会。”坦吉萨金鲍补充道:“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旅游业正处于复苏的关键期,在这个关键时期,联合会举办了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来重启旅游市场。斐济由33个岛屿组成,我有责任向各位传达旅游业对于我们的国家和国民的重要性,同时也要通过详实的未来发展规划来加强全球对斐济的信心。”

斐济旅游局制定了四阶段重返市场计划,帮助斐济在疫情结束后能够有序回归全球市场。目前已进入第二阶段,斐济旅游局向世界传递了他们的核心标语:“相约斐济,下一次心动旅行”。

“斐济旅游局重返业界的战略之一便是提升对中国市场的吸引力。第一阶段的内容是激发中国公民对斐济之行的想象。现在,随着我们进入第二阶段,我们的目标是告诉中国游客为什么可以把斐济作为他们下一次旅行的目的地,并让他们有足够的信心计划斐济之行。”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马修·斯特科尔(Matthew Stoeckel)表示,“我们的中国团队在一直很积极,也很有创新精神,他们通过与合作伙伴开展合作,发掘重启旅游市场的新思路,从而保持斐济的知名度。

为帮助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223名会员实现疫后旅游业复苏,联合会分享了丰富的业内观点,提供了智力支持。联合会还通过凝聚自身力量将业内观点传达给世界,促进全球旅游业复苏。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郑入瑞(Vincent Zheng)表示:“感谢联合会给我们这次合作的机会,在如此重要的大会上推广斐济。我们期待接下来可以共同打造一个无疫情之忧的旅游胜地,在合适的时候凭借引人入胜、震撼人心的旅游体验迎接中国游客。”

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表示:“斐济旅游局已成为中国市场最为积极的国家级旅游部门之一,逐步成为业内的领军机构。我们很荣幸能在这一关键时刻和享有极高声望的组织合作,展示旅游业强大的恢复能力。”

目前斐济旅游局着眼于新冠肺炎疫情过后斐济旅游业的发展前景,着力于打造一个无疫情之忧的旅游目的地,准备以吸引人的服务及令人兴奋的旅游体验再次迎接外来游客。随着斐济持续展开同联合会及其它战略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其它措施也正在逐步部署实施中。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