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应邀与土库曼斯坦阿什哈巴德市开展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3 12:05:58来源:WTCF

【导语】:应新晋会员、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市的诚挚邀请,经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处会议决定,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15:00至18:00,联合会秘书处与阿什哈巴德市召开了主题为“增进理解 务实合作”的网络视频会议。

应新晋会员、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市的诚挚邀请,经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秘书处会议决定,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15:00至18:00,联合会秘书处与阿什哈巴德市召开了主题为“增进理解 务实合作”的网络视频会议。这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联合会首次与会员城市召开的专题交流会议,旨在落实“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成果,推进联合会与上海合作组织的协议内容,宣传阿什哈巴德市在全球特别是中国旅游市场的文化背景和城市形象。阿什哈巴德市市长格列耶夫(Mr. Gylyjov)、土库曼斯坦文化部部长沙穆拉多夫(Mr. Shamuradov)、外交部副部长米亚季耶夫(Mr. Myatiev)、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杜尔德耶夫(Mr.Durdyev)以及联合会秘书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语言为英俄交传,由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主持。

严晗副秘书长首先代表秘书处对阿什哈巴德市加入联合会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祝贺。他系统地讲述了联合会的发展历史与工作内容,重点介绍了联合会的国际协作关系、平台服务功能、研究报告体系和项目合作能力。联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峰会及区域论坛活动、媒体推广、市场合作案例、会员培训项目等多维度的会员服务项目。

阿什哈巴德市长格列耶夫表示非常荣幸加入联合会,这是对阿什哈巴德市国际旅游城市地位的高度认可。他详细介绍了该市的基本情况和旅游资源,同时他对联合会的培训项目表示了浓厚兴趣,希望联合会能够为阿什哈巴德市定制培训项目,增强人文交流和企业合作。土库曼斯坦外交部副部长米亚季耶夫热情邀请联合会代表团于2020年12月中旬访问该国,参加题为“中立政策及其在确保国际和平、安全和可持续发展中的重要性”的国际会议。土库曼斯坦文化部部长沙穆拉多夫提出,土政府十分重视旅游业的发展,期待通过联合会的国际合作平台使阿什哈巴德市扬名世界。他强调阿什哈巴德市历史悠久,是丝绸之路上的重要城市,拥有众多景点、酒店和良好的基础设施,下阶段将尽快向联合会提供宣传照片和视频材料,在联合会自媒体平台上进行充分展示。

秘书处代表出席会议 图片来源: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会议最后,格列耶夫市长再次强调阿什哈巴德市高度认同联合会提出的“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未来将成为联合会积极活跃的成员之一,该市将充分依托联合会平台资源与服务项目,为自身的发展和国际旅游城市间的合作做出贡献。双方共同认可此次会议是加强会员互动,增进理解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双方将本着信息互达、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持续推进交流合作。

会议实况 图片来源: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