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旧金山进一步扩大城市开放

发布时间:2020-06-18 09:29:22来源:金山在线

【导语】:旧金山正在减缓COVID-19的传播工作中继续取得进展,并达到加州指导的几个关键的健康指标,逐步允许开展更多商业和社交活动。

旧金山正在减缓COVID-19的传播工作中继续取得进展,并达到加州指导的几个关键的健康指标,逐步允许开展更多商业和社交活动。15日,旧金山重新开放进入了2B阶段(包括室内零售和小型活动),从而在有了必要的安全规程的情况下恢复了更多的。

日前路边零售取得了成功,以及5月中旬允许的一些户外活动之后,旧金山的餐馆业开始提供户外用餐。从15日开始,零售企业允许客户在安全修改后允许内部购物,并且恢复一些其他户外活动,包括12人以下的小型户外聚会。

如果达到关键的健康指标,并且居民和企业继续遵循保护即将重启员工和客户安全准则和要求,旧金山市计划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允许开展更多的社交和商业活动。公众与口罩以及其他健康预防措施(例如社交距离,常洗手,生病时在家中以及清洁经常接触的区域)的持续合作对继续扩大开放至关重要。

市长布里德说:“旧金山零售业重新开放是居民一直在等待的阶段,这能使人们从复工中重新获得常态的生活。当我们重新开放时,我们要确保安全,如果发现情况激增,我们随时进行调整。重新开放是否成功取决于每个人的努力(采取预防措施并保持正确观念)。重要的是,我们必须继续遵守所有公共卫生要求,这有助于确保我们所有人的安全和健康。”

卫生局长Grant Colfax说:“旧金山在遏制病毒传播方面非常有效。重新开放既使人们充满希望和乐观,但这种病毒仍然存在,随着人们开始在城市中四处走动,病例可能会增加。病毒传播非常迅速,可以迅速淹没社区和医疗保健系统。尽管我们希望在旧金山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进入新阶段时必须保持警惕性和灵活性。居民必须继续采取预防措施,并养成良好习惯,更要考虑如何以最安全的方式进行您的任何活动,这将有助挽救生命。”

旧金山的《居家令》仍然有效,并且正在逐步修订,以确保更安全地让城市重新开放。

估值官朱嘉文(Carmen Chu)说:“我们在重新开放方面迈出的每一步都为当地经济提供支持,到目前为止,旧金山各部门通过行动减缓COVID-19传播来实现这一目标。让我们继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保护自己和家人,以及让我们回复日常生活的工人。”

经济和劳动力发展办公室主任JoaquínTorres表示:“旧金山的努力工作和耐心,加上严谨卫生措施,使我们进入重新开放的里程碑,这将极大地有益于我们的小企业,工人和经济。未来几周越来越多的企业复工,他们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支持,将购买力保持在社区内,将有助我们的企业及其工人摆脱困境,让旧金山重现活力。”

随着城市重新开放,安全和公平是重点,卫生局将继续跟踪病毒对社区和卫生系统的影响,从而为公共政策提供依据。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