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峰会举办旅游交易会和旅游展览

推广旅游资源和城市品牌文化

发布时间:2018-09-09 12:15:27来源:WTCF

【导语】:9月7日,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举行了旅游交易会,联合会特邀买家20家,青岛旅游相关企业、联合会中外城市会员,共约260人参会。

峰会举办旅游交易会和旅游展览

9月7日,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举行了旅游交易会,联合会特邀买家20家,青岛旅游相关企业、联合会中外城市会员,共约260人参会。

峰会举办旅游交易会和旅游展览

以城市为基础的合作能够更灵活、更直接、更便捷地推广城市旅游资源及城市品牌文化,联合会在组织全球顶级旅行商促进会员城市旅游发展方面拥有独特优势,香山旅游峰会的旅游交易会已成为联合会为城市和机构提供交流和推广的重要线下平台之一。

峰会举办旅游交易会和旅游展览

参加交易会的买家和卖家包括景区、邮轮、会展、旅行社、酒店等,还有专程赶来参会的布达佩斯、伊尔库斯克、里加等国际城市会员12家,交易会现场气氛热烈。经过四轮定向洽谈和一轮自由洽谈,各方在联合会搭建的平台上充分交流信息,进行了广泛的业务交流和旅游产品对接,有的客户最多洽谈客户14轮,仍意犹未尽,表示会后将保持联络,继续沟通。

峰会举办旅游交易会和旅游展览

旅游展览在峰会期间平行举行,展区总面积200余平方米,三亚、秦皇岛、大同、焦作、昆明、张家界、扬州、青岛、南京、赫尔辛基、洛杉矶、国航、益普索以及青岛和睦家医院等多家城市会员、机构会员和赞助商报名参展,展示了参展商的旅游资源及产品特色。特别是联合会设置的成果回顾展板,鲜明直观地体现出联合会的发展轨迹,受到参会代表的极大关注。山东省政府和青岛旅发委还配合在现场摆有200余幅摄影及绘画作品,烘托了会场气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