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西班牙塞维利亚市长发表春节贺词

发布时间:2021-02-05 17:04:23来源:WTCF

【导语】:中国春节来临之际,西班牙塞维利亚市长胡安·埃斯帕达斯(Juan Espadas)通过视频向中国人民及海内外华人华侨致以新春祝福,祝愿大家平安幸福,心想事成,阖家欢乐,并期待早日战胜疫情,中国游客能重聚塞维利亚。

中国春节来临之际,西班牙塞维利亚市长胡安·埃斯帕达斯(Juan Espadas)通过视频向中国人民及海内外华人华侨致以新春祝福,祝愿大家平安幸福,心想事成,阖家欢乐,并期待早日战胜疫情,中国游客能重聚塞维利亚。

根据中国历法,2021年2月11日是除夕夜。全球华人都将在这个夜晚庆贺农历新年的到来。这是众多春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标志着中国将正式迎来十二生肖中的牛年。

塞维利亚作为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大区首府,同时也是该大区第一大城市,以其众多的名胜古迹闻名于世,其中包括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吉拉达塔(Giralda tower) 、阿尔卡萨尔皇宫 (the Royal Alcazar Palace) 以及西印度群岛综合档案馆(Archive of the Indies)。此外,别具地方风情的美食及西班牙传统特色的弗拉门戈舞蹈亦为当地旅游资源锦上添花。作为西班牙的国粹,弗拉门戈舞在罗马民间音乐传统的基础上融合了舞蹈、伴唱以及吉他伴奏等元素,逐渐成为西班牙南部地区的特色之一。

自2015年加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以来,塞维利亚一直与联合会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坚定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更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近年来,赴塞维利亚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呈显著上升趋势。2018年,该市与联合会共同主办了主题为“中国-欧洲城市旅游合作与发展”的区域论坛,吸引了200余名来自欧洲和中国的旅游行业从业者及专家参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