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巴塞罗那入选新一届全球旅游地可持续发展指数榜

发布时间:2016-04-26 23:51:49来源:www.barcelonaturisme.com

【导语】:巴塞罗那已入选新一届全球目的地可持续发展指数榜(简称GDS指数榜),此榜是全球会展旅游地可持续性评级第一榜。该城市目前正在参加通过巴塞罗那旅游局和巴塞罗那会议局程序。

巴塞罗那已入选新一届全球目的地可持续发展指数榜(简称GDS指数榜),此榜是全球会展旅游地可持续性评级第一榜。该城市目前正在参加通过巴塞罗那旅游局和巴塞罗那会议局程序。

  (图片来源:www.barcelonaturisme.com)

GDS指数榜的目的在于提高国际会展旅游地的可持续增长,突出负责任的商业旅游最佳实践。新的评级将从四方面对参加城市进行可持续性评估,分别是:城市环境战略和基础设施;社会可持续性;酒店及会议中心服务态度和当地会议局的方案战略性部署。

GDS指数榜是由国际会议协会(ICCA)的北欧合作伙伴城市和瑞士顾问公司MCI联合倡议发起的。除了芬兰,丹麦,冰岛和瑞典四国有超过25座城市参加评选之外,该榜还囊括了全球许多其它城市,比如巴塞罗那、悉尼、日内瓦和斯图加特。预计到2020年截止,城市的数量要增加到100个。GDS指数榜是由专门在会展旅游部门组织交易会的IMEX集团赞助支持的。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