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墨尔本会议局扩大在华数字影响力

发布时间:2021-02-03 10:33:29来源:TTG China

【导语】:经过15 年多在中国大陆和香港的积极市场活动,墨尔本会议局(MCB)即将推出一个全新的中文网站和广受欢迎的中文社交账户,加强与维州商业和旅游价值最高市场之一的深度接触。

经过 15 年多在中国大陆和香港的积极市场活动,墨尔本会议局(MCB)即将推出一个全新的中文网站和广受欢迎的中文社交账户,加强与维州商业和旅游价值最高市场之一的深度接触。

中国客户现在可以通过网站和优酷网,获得在创意创新蓬勃发展的城市墨尔本举办终身难忘活动所需的所有信息。使用中文的决策者、行业影响者、策划人,现在也可以通过微信,直接与墨尔本会议局在上海的当地团队沟通。

墨尔本会议局首席执行官朱莉娅·斯旺森(Julia Swanson)表示,网站和社交工具是墨尔本会议局与中国客户进行互动方面持续积极战略的最新补充,这表明了墨尔本会议局对这一地区所做出的承诺。

“虽然中国客户现在可能无法出行,但墨尔本和澳大利亚对中国策划者的吸引力仍然很强。这些数字资产,加上市场团队和定期活动策划网络研讨会,能够让墨尔本会议局加强现有的业务联系,建立起有意义的全新业务关系,拓展未来的商业机会。”

“我们知道,与以往任何时候相比,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我们必须调整方式,灵活地为客户的活动提供支持。数字资产这一重要的基础设施为中国客户提供了更加方便有效的平台,使其能与墨尔本会议局取得联系并实时沟通。此外,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能够轻松搜索、定位、获得墨尔本信息的机会,便于他们准备策划活动时,墨尔本会议局可以随时提供帮助。”

中国是维多利亚州最大的会议、奖励游、大会、活动(简称 MICE)团体游客市场。在新冠肺炎爆发前的五年里,墨尔本会议局迎接了来自中国会展团体的 23000 名代表来到墨尔本,为维多利亚州的旅游经济带来了 1 亿澳元的贡献。

墨尔本热忱欢迎中国游客,并为每个团队提供大量独特的体验。墨尔本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提供个性化服务的墨尔本团队以及墨尔本会议局合作伙伴计划,能够充分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

“当我们成功吸引到会展团,并将他们送往最了解中国代表需求的酒店和景点时,这让我们信心更足。”斯旺森女士补充道。

新的中文网站以及微信、优酷账号上都有吸引人的相关内容,从墨尔本会议局及其服务信息、支持客户策划在目的地的商务活动等本地知识、行程推荐,到成功项目案例研究、墨尔本奖励旅游和商务活动等最新消息,内容丰富,应有尽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