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马拉喀什萨菲大区举办旅游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18:48:08来源:马拉喀什地区旅游理事会(CRT)

【导语】:据摩洛哥国家旅游局指示,马拉喀什-萨菲大区旅游理事会即将推出一项大规模数字推广活动。

据摩洛哥国家旅游局指示,马拉喀什-萨菲大区旅游理事会即将推出一项大规模数字推广活动。

为振兴马拉喀什-萨菲大区旅游业,此次数字推广活动突出了马拉喀什-萨菲大区作为世界首个王国旅游区的优势,向全球旅游业发出了复苏旅游经济的积极信号。

重启马拉喀什-萨菲大区旅游业的时机已经到来!来自马拉喀什、索维拉、萨菲和豪兹省(乌里卡、乌尔甘、伊姆利尔、图布卡尔等)的旅游区从业者们都有一个共同愿望——欢迎国内外游客亲临景区,刷新游玩体验。为进一步刺激消费,他们推出了5折优惠,并强调会严格遵守旅游部和地方当局制定的卫生规程。

为了积极响应这一战略,马拉喀什-萨菲大区旅游理事会将与摩洛哥国家旅游局开展大规模数字推广活动。

现代化推广

朋友和家人的电话邀约传达信息直接、清晰、高效——“我在马拉喀什,你来吗?”“我在索维拉,一起来玩吗?” “我在萨菲,过来吗?” “我在豪茲省,你有兴趣吗?” 除了这些耳熟能详的城市名外,一些不太知名的旅游地名也会出现在电话邀约中,比如“我在阿加法沙漠,你要来吗?” “我在拉拉•法塔娜,一起吗?” “我在西迪•考基,来玩吗?” “我在尤索菲亚,想过来吗?” “我在克拉斯拉格那,你来吗?” “我在奇恰瓦,有时间过来吗?”“我在拉米那,来玩吗?”

活动将于2020年9月底至12月底期间开展,主要通过数字和视频媒介宣传,吸引全球游客光临马拉喀什-萨菲大区,重新领略该地的多样风貌。游客们可以在游客可以在马拉喀什官方旅游门户网站(https://www.visitmarrakech.com/offres/) 上找到大区相关机构提供的所有折扣方案。

数字推广

此次活动总预算的53%将用于数字广告(41%用于在线广告,12%用于在线媒体)。通过数字平台,数以百万计的摩洛哥和国际用户可以接触到新的福利政策。数字推广环节还将利用无线电和海报覆盖所有通讯渠道,拓宽当地目标群众。

视频推广

马拉喀什-萨菲大区旅游理事会与当地人才合作制作了32个视频,内容涵盖地区全貌和标志性活动。每个视频都向外界发出了旅行邀约,特别是公路旅行还会带有地图和“Ntla9aw”地理定位图钉,象征着摩洛哥国家旅游局对数字推广活动的认可与支持。

此次活动中,马拉喀什-萨菲大区旅游理事会将积极配合当地商业机构,尽其所能把数字推广做大做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