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洛杉矶:致尊敬的旅游合作伙伴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8-28 16:02:36来源:洛杉矶旅游局

【导语】:随着近期洛杉矶的新冠疫情趋于稳定,我很高兴在此与大家分享将于本周一推出的洛杉矶❤️(读作“ 洛杉矶爱”)计划,我们计划邀请洛杉矶人民在自家的后院进行居家旅游,以此刺激本地旅游业的经济复苏。

尊敬的旅游合作伙伴,

随着近期洛杉矶的新冠疫情趋于稳定,我很高兴在此与大家分享将于本周一推出的洛杉矶❤️(读作“ 洛杉矶爱”)计划,我们计划邀请洛杉矶人民在自家的后院进行居家旅游,以此刺激本地旅游业的经济复苏。

我们期望疫后恢复将始于我们的社区。洛杉矶❤️计划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希望该项计划能帮助我们的邻居、朋友和家人重新投入到工作中去,在消费的同时也为我们深爱的这座“天使之城”注入一些资金。如果每个在职的洛杉矶人在一家洛杉矶酒店仅入住三晚,在三家餐厅就餐并参观三个景点,这便会为当地经济注入14亿美元并创造2万多个工作岗位。

当洛杉矶人民准备好在疫情下谨慎出行并重新探索洛杉矶时,洛杉矶❤️计划将为他们提供100多项特惠会员活动。

我们在此特别感谢已经提交特别优惠和签署好安全协议的尊贵会员朋友们。在周一的DiscoverLosAngeles.com/LALove直播上,我们会对上述的特别优惠活动一一进行推介。如果贵司有意加入我们的会员特惠活动,现在还为时不晚,您可以单击酒店其他所有会员来提交贵司可以提供的特别优惠,本活动将持续至年底。

周一,我们将向会员们分享洛杉矶❤️计划工具包,其中包含各种资料例如公共服务公告视频、推荐的社交媒体内容、信息图表等。我们期望各位能够通过各自的渠道一同分享这些资料,向所有客户朋友们和利益相关者传达这一重要的复工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membercommunications@latourism.org,让我们获知您推广洛杉矶❤️的具体方案,以便于我们了解有哪些地方的洛杉矶人民已经看到了这条消息。

展望未来,自9月7日(星期二)起,我们将针对我们的主市场推出全新的数字推销活动,其中包括拉斯维加斯、棕榈泉、凤凰城、萨克拉门托、圣地亚哥和旧金山。

为了确保我们能够稳步实现复苏,我们将始终如一地落实所有官方制定的的疫情防范措施,让客人放心享受安全和热情的洛杉矶。

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就一定可以通过LA❤️来重振当地经济!

请参阅下文,了解本周的主要行业资讯和资源。

祝好,

Adam Burk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洛杉矶旅游与会议局

dineL.A.洛杉矶夏日就餐周

为了支持当地的各大餐厅,dineL.A.夏日就餐周网站现已上线。我们一年两次的活动今年将于 9 月 1 日至 18 日举行,届时近 300 家餐厅将会一同庆祝洛杉矶不拘一格且有创新特色的的美食风味。此次我们也将提供特价菜单和首次推出的外卖、自取以及户外用餐也可享受的特价优惠。

行业资讯

根据“旅游经济学”的分析,上周旅游支出增长了5%,这已经是连续第五周实现增长。

“美国旅游”发布了新的秋季主题旅游资源,并让业界分享他们为保护旅客健康和安全而采取的措施,同时也督促旅客们疫情时出行注意防护。

热门:

酒店、村舍及短期租房规定

针对仅开放户外用餐、外卖和自取餐厅的规定

有意申请临时户外就餐计划的洛杉矶市餐厅,可以点击这里申请Garcetti市长的“Al Fresco” 临时户外就餐计划。

位于洛杉矶郡的餐厅可以点击这里申请临时户外用餐许可证。

您可以点击此处获得洛杉矶郡公共卫生局发布的最新的公共场所名录,里面列举了可以开放和禁止开放的场所。

我们提供的资源页包含行业工具包、数据、贷款信息等。

“美国旅行”机构的新冠疫情下的旅游行业研究页面提供了最新有关新冠疫情的旅游行业数据,其中包括牛津经济研究院提供的的经济影响数据和来自MMGY机构的旅行情感调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