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德累斯顿艾尔布兰德用创意拯救葡萄酒节

发布时间:2020-08-07 11:31:01来源:德累斯顿营销局

【导语】:世界上最大的啤酒节,慕尼黑啤酒节,被取消了。

世界上最大的啤酒节,慕尼黑啤酒节,被取消了。

图片来源:德累斯顿会议局

杜克海姆香肠市场和最大的葡萄酒节也被取消了。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危机让很多热门活动都无法如期举行。然而,有一个葡萄酒节将在德国最小的葡萄酒种植区之一——德累斯顿埃尔伯兰地区举行。拉德博尔市和梅森市,从德累斯顿乘通勤火车约需15至45分钟,将基于一种全新的理念来举办此次葡萄酒节。与其拥挤在市集里,不如于2020年9月25日至27日,在葡萄园和酒庄轻松快乐地聚会。拉德博尔市市长Bert Wendsche说:"拉德博尔葡萄园是萨克森州独一无二的瑰宝。由于各个酒庄、公共广场和鸵鸟养殖场的空间距离很近,我们有机会在令人印象深刻的景观中举办一个吸引人的、多样化的、同时又是小型的葡萄酒节。因此,这个节日也回到了传统的源头——葡萄种植者们想要庆祝他们的丰收。” 节日的组织者还表明:"葡萄酒节将从拉迪布尔西区到拉迪布尔东区,贯穿整个城市。客人们可以在葡萄酒大道上漫步,在舒适的葡萄园里放松身心,在易北河草地上聆听乐声,惊叹街头戏剧表演,在舒适的酒庄里享受萨克森葡萄酒和美食。"梅森市政府宣布,与 "葡萄酒厂开放日 "类似,参与活动的葡萄种植者将邀请您在他们的庭院、葡萄酒商店和酒窖,甚至是直接在葡萄园中品尝葡萄酒,同时还将举办配套的文化活动。迈森老城区的许多餐馆老板也会在周末推出特价菜。在老城区的许多餐厅、咖啡馆、葡萄酒吧和酒吧都会有特别优惠,以庆祝葡萄酒和生活的乐趣。

德累斯顿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负责德累斯顿Elbland旅游区的Corinne Miseer说:"在新冠肺炎疫情大环境下,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具备高度的灵活性和创造性。在夏季,我们成功地为旅游、文化、城市管理和许多其他合作伙伴组织了一个有吸引力的文化项目,尽管有新冠肺炎疫情,但还是吸引了众多客人。我们希望通过谨慎的防疫措施与适时的创新性举措,能逐渐推动旅游、贸易和文化平稳地度过此次危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