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航司强化中转项目 将哈萨克斯坦推向“全球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0 10:47:29来源:TTG China

【导语】:现在这个时代,已经很少有大众旅游到达不到之处,而位于中亚的哈萨克斯坦,依然维持着“旅游业的最后疆界之一”的处境,总部位于首都努尔苏丹的阿斯塔纳航空,近日宣布将致力于使哈萨克斯坦迈向“全球中心”的地位,重点吸引更多亚洲地区的休闲游客和商务人士到访。

现在这个时代,已经很少有大众旅游到达不到之处,而位于中亚的哈萨克斯坦,依然维持着“旅游业的最后疆界之一”的处境,总部位于首都努尔苏丹的阿斯塔纳航空,近日宣布将致力于使哈萨克斯坦迈向“全球中心”的地位,重点吸引更多亚洲地区的休闲游客和商务人士到访。

阿斯塔纳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r Foster表示,很高兴亚太旅游协会首次在中亚举办旅游交易会,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都能通过哈萨克斯坦本地供应商,优先了解到本地旅游资源,他期待未来有更多行业协会和企业群体能选择在哈萨克斯坦举办活动。哈萨克斯坦是世界上面积第九大国,拥有1800万人口,不是一个位于荒郊野外的国家,而是一个地方处都可到的地方,而阿斯塔纳航空的网络布局连接着大部分的亚洲和欧洲城市,飞行范围都在七小时之内。

去年五月,阿斯塔纳航空旗下低成本航空FlyArystan的正式运行,大大提升阿斯塔纳航空的枢纽领导地位和其与中亚之间的连接性。该低成本航空将国内机票价格降低三成,未来还将推出一系列全新区域城市航班服务与线路产品。另外,阿斯塔纳航空近期接收到所预定的五架空中客车A321neo飞机中的首架,这些全新机型将取代亚洲和欧洲的远程航班上的波音757。未来两年内预计将有更多的A321neos航班交付。

阿斯塔纳航空目前运营从阿拉木图飞往北京和乌鲁木齐的每日航班。中国乘客可以透过这两个航点,造访热门目的地,包括莫斯科、圣彼得堡、法兰克福、巴黎、伊斯坦布尔、迪拜、基辅、伦敦、杜尚别和比什凯克等。此外,阿斯塔纳航空还提供便利的续程航班飞往塔什肯、德黑兰、巴库、第比利斯、德里和吉隆坡。自阿斯塔纳航空于2012年首次发布北京航线以来,中国乘客的总数已增长到逾150万。与2017年同期相比,阿斯塔纳航空来自以及前往中国的中转交通增长了62%。而配合72小时中转免签入境政策,阿斯塔纳航空推出的“中转旅游项目”也饱受中国游客的欢迎。

另外,除了不断扩大机队规模,阿斯塔纳航空还计划在上海和新加坡扩大扩展网络布局,以进一步提升自己在中亚的枢纽核心。目前阿斯塔纳航空四成的国际航运业务由过境业务组成,占其总营业额的25%。因此,未来拓展入境市场将是至关重要的目标。

未来阿斯塔纳航空计划联手五大旅游目的地,即俄罗斯的阿拉木图、圣彼得堡、莫斯科,以及格鲁吉亚的第比利斯和乌克兰的基辅一起合作,共同营销哈萨克斯坦,打造哈萨克斯坦成为丝绸之路的“必游目的地” ,并聚焦推广当地古老的历史古迹和老城故事。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