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马尔代夫积极发展”一岛一酒店”独特度假产品

发布时间:2020-01-07 11:32:13来源:TTG China

【导语】:马尔代夫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特别是近几年不少酒店度假村在马尔代夫开发的“一岛一酒店”特色,使马尔代夫成为全球著名的豪华旅游目的地;而由于中国游客多年来是马尔代夫最主要的客源市场,当地酒店和度假村亦特别重视中国市场营销,发展多样化主题旅游和度假产品。

马尔代夫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特别是近几年不少酒店度假村在马尔代夫开发的“一岛一酒店”特色,使马尔代夫成为全球著名的豪华旅游目的地;而由于中国游客多年来是马尔代夫最主要的客源市场,当地酒店和度假村亦特别重视中国市场营销,发展多样化主题旅游和度假产品。

马尔代夫瓦卡鲁度假岛中国市场销售代表张志博表示,过去到马尔代夫旅游的中国游客多为度蜜月的夫妻、情侣,现在有不少家庭也选择前往享受休闲的度假时光。酒店配备完善的亲子设施、符合中国游客胃口的餐食,这些优势或许正是马尔代夫能持久获得中国游客欢迎的原因。此外,便利的免签政策以及密集的航线布局也是利好因素,目前中国游客可以通过新航、马航、南航以及东航等航线飞往马累,再通过水飞机或快艇模式最终抵达各自预定的酒店,开启闲适的假日旅行。

鉴于目前年轻客群的极速增加,马尔代夫当地根据其消费方式的特点开发更具吸引力的酒店、玩乐品类,同时也要有和其他岛屿酒店不同的玩法,才能吸引游客再次体验。他说道,以马尔代夫瓦卡鲁度假岛(Vakkaru Maldives)来说,酒店在开业没多久就因为度假村名气在社交网络上走红,而由于酒店出自于白马庄园设计师作品,因此很多人称之为“小白马”,风格类似但不失独特个性,许多来自全球的网红入住打卡,迅速提升度假岛的知名度。

据其介绍,度假村建有125间海滩、水上别墅和套房,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空间感和惊叹的海景。度假村在设计上采用了茅草屋的特点,把屋顶修建成了几何的茅草屋顶。每个小屋都有直接下水的楼梯,可以随时下海游泳,而不用出屋。酒店的别墅风格适合于家庭亲子及夫妻蜜月游,性价比非常高。

作为最早的椰子种植园之一,岛上拥有超过2300棵椰子树,是天然的森林氧吧,带给旅客绝佳的私密体验。此外,马尔代夫瓦卡鲁度假岛拥有别家所没有的三大蓝洞独特旅游资源,在巨大的无边泻湖上,有三个大小不一深度20米左右的蓝洞,周围珊瑚礁十分富饶,有随处可见海龟、魔鬼鱼等丰富的鱼类且紧邻水屋,在这里浮潜加深海探险的行程独具特色,其他水上活动也一应俱全,酒店提供的一系列水上活动包括在礁石上的浮潜和泻湖内的独特的“蓝色洞”潜水、日落钓鱼、海豚巡航、鲸鲨发现、蝠鳐潜游、海漂、喷气滑雪、双体船、皮划艇风帆冲浪、风筝冲浪、划桨艇、滑翔伞、玻璃底舟旅行,与海洋生物学家的第二次探险等。度假岛上也设有潜水中心有潜水员的潜水指导,潜水设备租赁计划,从潜水者到潜水大师课程的初学者和继续教育课程都,包括开放水潜水员、潜水冒险、高级潜水员和救援潜水员。

在酒店的配套资源方面,还有马尔代夫首个透明玻璃的私人无边际泳池、室外泳池、网球场、羽球场和24小时健身中心等多样选择,瑜伽爱好者可以参加每日早晚各一次的免费瑜伽活动,度假不能少的水疗体验在度假岛则设有温泉疗养院,提供12个治疗室,有海景、美甲沙龙、SPA精品店和户外休闲区,宾客可以在水上健身馆里欣赏海洋风光。另外,针对不同的年龄孩童规划两个儿童俱乐部,为3至12岁的儿童提供量身定制的活动。

度假岛内设有四家餐厅、两个酒吧和有机农场,提供亚洲和意大利等菜式选择,对于想要私人用餐的宾客,则提供私人用餐体验,如果外出海上活动有捕获渔获也可以交由酒店厨师为客人烹饪晚餐。

度假岛坐落于芭环礁,是一处清幽宁谧的热带海岛度假胜地。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的生物圈保护区,芭环礁拥有绝美海景、细腻白沙及丰富的自然宝藏。从马累国际机场乘坐水上飞机出发,25分钟即可到达度假酒店。

他进一步表示,马尔代夫的岛屿都是由不同的酒店集团开发设计,选择马代游就是选择酒店。相较其他海岛距离远、飞行时间长以及价格高的弊端,马尔代夫的度假岛屿一岛一酒店已经是目前酒店发展趋势,很多中国年轻游客对奢华旅游有着独特品味,希望通过差异化的产品为更多中国游客带去适合各自预算的旅行,真正享受假日带来的闲适。(刘霈芯/ 采访报道)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