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高考结束,共赴阿勒泰赏花海盛宴

发布时间:2016-06-17 11:34:10来源:阿勒泰市旅游局微信公众号

【导语】:距阿勒泰市8公里的克兰大峡谷(原小东沟风景区)已拉开了山花绽放的序幕,预计花期将持续到7月份。

高考结束了,放假啦!爱旅游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假期去哪玩?今天就推荐个有山、有草原、有花海的地方,还能支起帐篷数星星。

克兰大峡谷

距阿勒泰市8公里的克兰大峡谷(原小东沟风景区)已拉开了山花绽放的序幕,预计花期将持续到7月份。牡丹花、金莲花、报春花、郁金香争相开放,高山草原、皑皑白雪、郁郁松林将山花映衬得更加娇艳,令人流连忘返。

克兰大峡谷是阿勒泰市旅游东环线的一部分,东环线全长130公里,目前,已疏通35公里,越野车可到达乌希力克夏牧场,卧车可到达鹊吉克桥。

温馨小站

一, 着装要舒服

外出旅游穿着上首先要“舒服”,鞋最好不要穿过硬皮鞋,特别是新鞋,以防磨上血泡影响行程,衣服以宽松、休闲装为佳。

二, 防晕车

1、不要紧张。要保持精神放松,不要总想着会晕。最好找个人聊聊天,分散注意力。

2、乘坐交通工具不宜过饥或过饱。只吃七、八分饱,尤其不能吃高蛋白和高脂食品,否这容易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

3、尽量坐比较平稳且与行使方向一致的座位。并且保持空气流通。

4、头部适当固定,避免过渡摆动。

5、乘坐交通工具前半小时,口服晕车药。

6、尽量不要看窗外快速移动的景物,最好是闭目养神。

三, 长时间乘坐车或飞机时,应适当活动身体

长时间乘坐车或飞机,抵达目的地后常会全身酸痛、下肢浮肿,建议:可每隔一小时起身,做做简单的伸展操,并替小腿、颈部及腰背轻压按摩,减少久坐后酸痛与下肢浮肿等现象,并可预防静脉栓塞。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