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塔吉克斯坦就深化双边合作达成共识

发布时间:2021-02-24 20:00:49来源:WTCF

【导语】:2月23日上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塔吉克斯坦驻华使馆召开视频会议,双方就共同举办国际会议、疫后旅游产业复苏、多边合作倡议等重要议题进行了交流。

2月23日上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塔吉克斯坦驻华使馆召开视频会议,双方就共同举办国际会议、疫后旅游产业复苏、多边合作倡议等重要议题进行了交流。

对外联络部、会展活动部总监陈波出席会议,就上述合作内容与塔吉克斯坦驻华使馆参赞穆哈默德·叶尕穆佐达进行了会商。

首先,陈波介绍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21年度重点工作及相关会议活动情况,同时,对塔吉克斯坦担任2021年上合组织轮值主席国表示热烈祝贺,双方还回顾了联合会、塔吉克斯坦与上合组织近年来取得的合作成果,陈波表示,联合会希望借此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为契机,充分发挥三方在文化、旅游、投资等方面的优势,举办更多论坛活动及文旅产业交易会,促进多边合作,推动“一带一路”相关城市深度交流。

穆哈默德·叶尕穆佐达高度肯定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多边会议活动,对联合会近年来促进全球旅游城市交流与合作方面的贡献表示称赞和感谢。他强调,塔方愿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加强沟通,深化各领域合作,努力推动联合会、塔吉克斯坦、上合组织之间更多的交流和发展。

双方确定将定期召开联席会议,未来在联合办会、区域研究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作为全球首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国际旅游组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秉承“城市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推广旅游城市发展经验、促进旅游合作与资源推介、为会员提供旅游全产业链服务。目前,联合会会员数量已达223个,覆盖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联合会每年主办全球旅游业界知名品牌活动香山旅游峰会以及大型区域论坛;连续多年作为伦敦世界旅游交易会(WTM London)内容合作伙伴;连续五次作为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旅游展会——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ITB Berlin)会议板块独家共同主办方,为会员城市、会员机构搭建经验交流、凝聚共识的多边合作平台。

目前,随着全球范围内疫苗接种工作的推进,新冠疫情扩散有望得到抑制,国际旅行者信心正在逐步恢复。作为首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国际旅游组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愿与国际组织、旅游机构、旅游城市及相关国家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全球旅游业的复苏与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