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巴塞罗那旅游局加入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14:17:47来源:巴塞罗那旅游局

【导语】:巴塞罗那旅游局成为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WTTC)的合作城市。WTTC代表了世界范围内旅游贸易和私营旅游部门,努力带动旅游业发展,与政府机构、其他目的地城市及相关旅游组织一同促进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巴塞罗那旅游局成为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WTTC)的合作城市。WTTC代表了世界范围内旅游贸易和私营旅游部门,努力带动旅游业发展,与政府机构、其他目的地城市及相关旅游组织一同促进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巴塞罗那旅游局一直致力于建设疫后世界和扩大国际影响力,而WTTC作为旅游界最具代表性的规模机构,为巴塞罗那提供了一个优质平台,有利于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在WTTC的支持下,巴塞罗那将享有一定优势,如参加安全战略合作计划(着重于疫后重建)、加强流动性和管理职能及更好地应对处理危机。

图片来源:全景网

WTTC通过举办各种活动来加深成员间的沟通和联系,加深成员和政府机构及国际组织之间的有益合作。不仅如此,WTTC 还对海外市场进行经济分析,出台特殊情况下的即时报告。

巴塞罗那旅游局局长Marian Muro对巴塞罗那加入WTTC成为合作城市盛赞不已。她十分肯定地说道:“如今我们加入了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旅游组织,将有机会和其他旅游机构和企业建立联系,开展相关合作。” 她还提道:“巴塞罗那是一个国际化的旅游目的地城市,在不远的将来定将成为所有大型国际机构的重要一员,成为关键的决策制定者,与其他组织和机构共同应对旅游业的各项挑战。WTTC影响力非凡,在全世界范围内发挥领导作用,向世界传达了旅游企业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声音。”

WT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loria Guevara Manzo对巴塞罗那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提道,WTTC一直致力于振兴私营旅游部门,帮助成员加快疫后复苏,而巴塞罗那将得益于WTTC的帮助。

事实上,WTTC和巴塞罗那旅游局的合作早已经开始了。去年11月初,双方达成一致协议,在巴塞罗那推广“平安旅行”标识。该举措推广标准化的“平安旅行”协议,鼓励各方应对新冠疫情采取有效行动,旨在重建旅游者对目的地的信心,加快旅游业的疫后复苏。到目前为止,逾200个目的地和上千家企业已经获得“平安旅行”标识。短短2个月内,巴塞罗那已有150多家公司注册认证,且数量不断增加。

WTTC是全球首个推行应用于全世界范围的安全标识的机构。巴塞罗那愿意作出安全承诺的机构都会获得世界范围内的认可和肯定,这对所有的旅游从业者和机构都十分重要,有利于促进各方贯彻执行疫情下的安全协议。

WTTC与政府、目的地、社区和旅游业其他机构进行合作,致力于促进旅游业的可持续性和包容性发展。WTTC认为,旅游业极具经济价值和社会潜力,在促进经济发展和创造就业方面起到关键作用,而且有利于维护公平和安全,促进世界范围内的相互理解。WTTC的成员包括旅游目的地、酒店、航空公司、机场、旅游运营商、旅行社、线上旅行社、全球分销商和邮轮公司。全球大型合作伙伴包括谷歌、麦肯锡、IBM、维萨、德勤、可口可乐、希尔顿、嘉年华邮轮集团、爱彼迎、优步、西班牙航空公司、凯悦酒店集团、皇宫度假村、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丽笙酒店集团、Expedia集团、伊波罗之星酒店集团、皇家加勒比邮轮和美利亚酒店集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