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迪拜已经对外开放 官方表示已经做好准备

发布时间:2020-07-23 14:18:00来源:迪拜中华网

【导语】:目前迪拜已经开放来接受游客,尤其是身体健康游客,接受范围广泛的健康和保健治疗,遍布其所有的公立和私立医院,而且从机场、到医院和保健中心,都遵循了COVID-19协议。

目前迪拜已经开放来接受游客,尤其是身体健康游客,接受范围广泛的健康和保健治疗,遍布其所有的公立和私立医院,而且从机场、到医院和保健中心,都遵循了COVID-19协议。

这是一个强有力的信息,是通过由迪拜卫生部门(DHA)的迪拜健康和旅游部门组织的网络研讨会传递的,该会议敦促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利用迪拜独特的健康体验(DXH)。

DHA卫生监管部门的首席执行官Marwan Al Mulla分享了在卫生部门中独特的公私伙伴关系如何帮助对抗COVID-19大流行的事迹。

"迪拜奋起迎接挑战,有9 000多名卫生保健专业人员,30家私营卫生保健机构在管理检疫设施的整个过程中支持了这一流行病,在阿联酋各地进行了400多万次PCR检测,其中在迪拜进行了95万次。我们的治愈率超过80%,COVID-19的致死率不到0.6%。我们开展了100次实地筛查,并提供全天24小时的线上医生咨询,树立了榜样。”

Marwan Al Mulla补充道,迪拜已经做好了迎接游客的准备,尤其是医疗游客,他们可能会用最新的医疗技术进入迪拜接受治疗,比如机器人、人工智能等。

参加小组讨论的其他人包括迪拜旅游和商业营销公司首席执行官Isssam Kazim、美国医院集团首席执行官Sharif Beshara和医疗医院首席执行官Tarek Fathy。

小组成员讨论了过去三个月应对新冠肺炎危机的方式,以及迪拜如何为世界树立榜样,他们还谈论到医疗保健投资者如何看好在迪拜的投资,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