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并非所有前往迪拜的游客都需提交阴性检测结果

发布时间:2020-07-15 10:40:27来源:迪拜中华网

【导语】:迪拜民航局(DCAA)周一表明,不是所有进入迪拜的旅客,包括过境的旅客,都需要提交PCR测试阴性结果(Not all inbound passengers to Dubai are required to submit a Covid-19 negative test report)。

迪拜民航局(DCAA)周一表明,不是所有进入迪拜的旅客,包括过境的旅客,都需要提交PCR测试阴性结果(Not all inbound passengers to Dubai are required to submit a Covid-19 negative test report)。

根据阿联酋航空发布的指南,如果乘客满足以下条件,则他们必须携带PCR检测阴性证明:

1.出发地为以下国家/地区:

阿富汗、孟加拉国、埃及、印度、伊朗、尼日利亚、巴基斯坦、菲律宾、俄罗斯、苏丹、坦桑尼亚、美国的达拉斯沃思堡(DFW)、休斯敦(IAH)、洛杉矶(LAX)、旧金山(SFO)、劳德代尔堡(FLL)和奥兰多(MCO),包括从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出发的,乘坐阿联酋航空飞往迪拜的乘客。

2.乘客从上述国家/地区出发,前往另一个国家,并乘坐阿联酋航空的飞机经过迪拜。

“所有其他乘客都可以在飞行前96小时进行PCR测试,并在旅行时携带阴性的测试证明。或者,也可以在抵达迪拜时进行PCR测试(除了上述提到的国家/地区)。”

《海湾新闻》早些时候报道,根据周日发布的通告,对迪拜机场(迪拜国际机场和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的航班航空运营者,强制性测试是必须的。有关通告表示,航班运营者必须立即满足最新限制条件。

实时逆转录聚合酶链反应测试(通常缩写为PCR测试)被认为针对新冠病毒的最准确测试。

该测试在离开出发机场之前的96个小时内有效。

该通知说:“确保所有旅客都遵守迪拜政府关于公民,居民和游客进出迪拜机场的规定和条件。”

“确保迪拜的所有入境迪拜旅客(抵达或过境)都持有阴性的PCR检测报告(检测有效期为96小时)。”

尽管在6月的最后一周,游客首次被允许进入酋长国时,出发前进行PCR测试并非强制性的,但正如阿联酋航空7月8日宣布的那样,该规定(出发前进行PCR测试)适用于来自十个国家的乘客。

通知指出,应根据要求将测试结果提供给迪拜当局。

测试的有效性从提供样品的日期开始,而不是从收到结果的日期开始。

所有抵达迪拜的乘客均具有可在阿联酋使用的有效健康保险。“建议所有通过迪拜机场的入境/过境旅客都拥有有效的健康保险。”

还要求飞机在降落迪拜之前,所有乘客均要填写健康申报表。 (文/萧绝 编译自Gulfnews)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