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上海市文旅局:旅行社可恢复部分经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11:30:02来源:品橙旅游

【导语】:3月14日,上海市文旅局下发《关于本市旅游企业恢复部分经营活动的通知》,向全市旅行社传达了复工复产的好消息。除不得经营跨省(区、市)和出入境的团队旅游业务及“机票+酒店”旅游业务外,其他经营活动可正常展开。

3月14日,上海市文旅局下发《关于本市旅游企业恢复部分经营活动的通知》,向全市旅行社传达了复工复产的好消息。除不得经营跨省(区、市)和出入境的团队旅游业务及“机票+酒店”旅游业务外,其他经营活动可正常展开。

据悉,本市多家旅行社已经在今天收到了上述通知文件,并根据通知精神开始展开经营业务,上海本地游产品成为首批上线旅游产品。

春秋旅游副总经理周卫红表示,上午接到市文旅局的文件,恢复上海的旅游活动,从内心来说是特别激动,经历了断崖式打击的旅游人,期盼得太久了。根据通知精神,春秋旅游立即进行有关准备工作,首先开放上海地区的旅游活动。“我们会在这两天紧锣密鼓上线有关上海的产品,含跟团游、自驾游以及单项服务,主要方向为最适合春天开展的赏花、采摘、徒步骑行健身、乡村美食、城市微游,尽量少去封闭的同时也是人群可能过于密集的地方。”

据介绍,目前春秋正在准备上线的首批本地旅游产品以健康徒步游为主,包括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崇明中医药文化园1日跟团游、上海南汇嘴观海公园+新场古镇1日跟团游、上海青西郊野公园+朱家角古镇1日跟团游等。

另外,春秋旅游旗下的上海都市旅游观光车也已经在今天正式恢复运营,为保障游客的安全和健康,“都市观光”巴士将按照行业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实行车辆班次载客限流、推行电子支付、引导游客扫描“防疫二维码“等措施。(原题《市文旅局:旅行社可恢复部分经营活动,跨省、出入境团队游和“机+酒”业务仍暂停》)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