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埃及再添旅游新亮点 大埃及博物馆2020年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2019-12-03 10:03:58来源:TTG China

【导语】:埃及丰富的文化历史资源是吸引国际旅客的重要元素,而在签证简化措施及新航线开通下,前往埃及中国游客数量稳步增长,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埃及,埃及旅游局积极在中国市场推广丰富多样的旅游景区,其中,2020年将向公众开放的大埃及博物馆是埃及旅游部推广计划的关键项目,开放后的大埃及博物馆将成为展出人类文明藏品最多的博物馆之一。

埃及丰富的文化历史资源是吸引国际旅客的重要元素,而在签证简化措施及新航线开通下,前往埃及中国游客数量稳步增长,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埃及,埃及旅游局积极在中国市场推广丰富多样的旅游景区,其中,2020年将向公众开放的大埃及博物馆是埃及旅游部推广计划的关键项目,开放后的大埃及博物馆将成为展出人类文明藏品最多的博物馆之一。

埃及旅游促进局首席代表Ibrahim Badr先生表示,过去几年前往埃及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显著增长。埃及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文化历史吸引中国游客。同时埃及极具优势的落地签政策也促进了市场的发展,根据携程统计数据显示,开罗是2018年最受欢迎的非洲城市。与此同时,埃及航空今年11月底最新开通杭州直飞开罗航线,由787-9梦想客机执飞,两地间的飞行时间缩短为11个小时,进一步将非洲航线目的地覆盖到长三角地区客源。

但他也指出,目前中国人对于埃及的了解比较局限,大家提到埃及普遍都会想到金字塔、人面狮身像等符号性的代表景点,实际上埃及的旅游资源远远不止于此。除了文化旅游,埃及还有很多其他现代、时尚的旅游项目,如海滨度假,在红海跳水、浮潜,享受开罗的夜生活,到地中海边亚历山大港游玩等等。

为丰富游客旅游体验,埃及旅游部与文物部正合作推进目的地品牌计划,向世界各国游客介绍埃及丰富多样的旅游景区,其中,大埃及国家博物馆将于2020年对外开放,这是埃及2020年最重要、最大的盛事,埃及旅游局即将在全球范围内包括中国市场进行大幅社交媒体信息的推广。

据介绍,新的大埃及国家博物馆展示区超过50000平方米,博物馆门口有埃及著名国王拉美西斯二世塑像,博物馆里有现代化影院、各种餐厅、商店,在博物馆内还可以远眺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游客将可体验全新的、独特的博物馆之旅。最重要的是,博物馆里会展出埃及国王图坦卡蒙的陪葬收藏品5400余件,其中3000多件是首次对外展出过。图坦卡蒙是世界著名的古埃及新王国时期的法老,他的墓葬发掘出的陪葬品都是金银珍宝,很多都是纯金铸造无价之宝,这一全新具深度历史文化的景点必将会为全球游客带来深刻旅游体验。

此外,埃及旅游局也与携程合作在中国市场开展联合推广活动,为中国游客提供多元、独特的埃及旅游产品。(记者 刘霈芯)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