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帝国大厦观景台完成重新开发

发布时间:2019-11-29 13:17:11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导语】:新的80楼完成为期四年、价值1.65亿美元的重新开发项目。

位于“全球最著名的办公大厦”纽约帝国大厦(ESB)顶端的帝国大厦观景台(ESBO)11月27日宣布,完成80楼的重新开发。为期四年、价值1.65亿美元的重新开发项目的最后部分对ESBO进行了重新想象,为来到纽约市的东方游客增加富有吸引力和提供丰富信息的展览,展现帝国大厦在曼哈顿中心地带所处的独一无二的位置。

现在,帝国大厦80楼与纽约市官方营销、旅游和合作部门纽约旅游会展局(NYC & Company)开展独家互动合作,推出五个互动视频,让游客能够借助纽约旅游会展局的专长,利用关于纽约市五大区的广大目的地,为他们的游览观光设计旅游线路。旅游线路能够凭借使用二维码阅读器,自动下载到游客的手机上,或是经由电子邮件发送。研究显示,ESBO是众多游客的第一个目的地,这项服务正是为了响应这一点而设计,能够为所有游客和纽约居民带来福利。

来自纽约市的互动性增强现实场景,藏在经典双眼望远镜之内,让游客能够直接在影像和声音上面,获得热门目的地的体验。其它展览则包括纽约帝国大厦著名灯光秀的视频(配以对让灯光秀活灵活现地展现的灯光艺术家马克-布里克曼(Marc Brickman)的采访)、用户生成内容、著名的英国记忆艺术家斯蒂芬-威尔夏(Stephen Wiltshire)关于纽约市不朽天际线的绘画。

为了庆祝揭开80楼的新面纱,帝国大厦还欣然宣布首次放映由荣获托尼奖、格莱美奖、艾美奖和普利策奖的作曲家、作词者与演员林-曼努尔-米兰达(Lin-Manuel Miranda)主演的新视频。这个视频利用来自于林-曼努尔-米兰达的《Hamildrop》歌曲系列的原创曲目《Cheering for Me Now》 -- 这首歌曲的音乐由传奇作曲家约翰-坎德(John Kander)(代表作为《卡巴莱》和《芝加哥》这两部音乐剧)创作,并由米兰达作词,来展现米兰达对于纽约的爱,该视频还将含有一个由全球著名灯光艺术家马克-布里克曼设计的全新音乐灯光秀,以及关于米兰达探索全新观景台体验的片段。视频的一部分将于11月27日在《CBS今晨秀》(CBS This Morning)现场直播中首次播出,并将在帝国大厦的YouTube频道和Facebook界面上独家贴出。纽约迷还能在晚上8点看到帝国大厦的现场音乐灯光秀,并能通过www.iheartradiobroadway.com在iHeartRadio的百老汇频道上听到《Cheering for Me Now》这首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