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旧金山市三个风景迷人的公园

发布时间:2020-03-10 18:45:48来源:http://www.gousa.cn

【导语】:说到旧金山,您在社交媒体上可以源源不断地找到各种话题来进行描述,但要充分感受这座城市的无敌美景,就万万不要错过旧金山的这三个公园。

像旧金山这样充满故事和多元化属性的精彩都市,其实并不需要过多介绍。旧金山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中部的海湾地区,每年都有数百万计的游客来到这里探索当地深厚的历史、丰富的文化多样性、别具一格的社区以及著名的丘陵地形。说到旧金山,您在社交媒体上可以源源不断地找到各种话题来进行描述,但要充分感受这座城市的无敌美景,就万万不要错过旧金山的这三个公园。

德罗里斯公园

德罗里斯公园(Mission Dolores Park)是旧金山最受欢迎的公园之一,位于著名的教会区(Mission District)附近。从公园独有的斜坡地形放眼望去,您可以将旧金山市中心、教会区建筑群和远处旧金山海湾(San Francisco Bay)的迷人风光尽收眼底。园内设有各种休闲区,可供人们打网球、打篮球和踢足球,另还设有一个儿童游乐区和两个可以让没系遛狗绳的犬只玩耍的区域。您可以带上午餐到这里野餐,看身边人来人往,享受悠闲的都市休憩时光。

大洋海滩

大洋海滩(Ocean Beach)并不适合游泳,这里的水流冰冷湍急。同样,旧金山夏季多雾,这样的天气可能并不适合日光浴。尽管如此,大洋海滩仍然是湾区(Bay Area)不容错过的一处景点,因为这里有将近六公里长的宽阔沙滩,以及令人目眩神迷的开阔海岸线视野与壮丽太平洋风光。您可以静静地漫步,放风筝,野餐,或是坐在海滩篝火旁放松休息。九月和十月是这里阳光最明媚的时节。

旧金山要塞

建于 1776 的要塞(Presidio)是一个拥有 218 年历史的军事前哨阵地。如今,这里已是国家历史地标(National Historic Landmark),属于金门国家休闲区(Golden Gate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的一部分。站在这里,您可以饱览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和旧金山海湾的风光,同时也能将市区摩天大楼勾勒出的天际线轮廓尽收眼底,举起相机,每一帧都是风景。即使不停拍照,您仍会觉得怎么也拍不够。该区域内有近 500 座历史悠久的军事建筑、长达 39 公里的徒步道路、绝佳的观景点,以及向世人展示传奇人物华特·迪士尼生平的华特迪士尼家族博物馆(Walt Disney Museum)。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