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共抗疫情 教育赋能 众信游学留学与立思辰豆神大语文联合推出线上《论语》课堂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12 10:26:19来源:众信旅游集团

【导语】:受新冠疫情影响,全国旅游行业主营业务陷入停滞。在当前的严峻形势下,如何盘活资源,开拓新的营收增长点成为各企业的当务之急。近日,众信旅游集团旗下众信游学.留学与立思辰.豆神大语文旗下予文文旅联合推出线上《论语》课堂。

受新冠疫情影响,全国旅游行业主营业务陷入停滞。在当前的严峻形势下,如何盘活资源,开拓新的营收增长点成为各企业的当务之急。近日,众信旅游集团旗下众信游学.留学与立思辰.豆神大语文旗下予文文旅联合推出线上《论语》课堂。作为众信旅游集团与立思辰战略合作的重要项目之一,这一课程成功将旅游行业与在线教育连接融合,并为疫情过后业务复苏储备了充足的新生力量。未来,双方还将在品牌推广、产品营销、人才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打造全方位的线上线下教育场景。

《论语》作为儒家学派的经典著作之一,内容博大精深,包罗万象,且《论语》全篇均为考纲高频考点,对于学生的学习和考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众信游学与立思辰.豆神大语文此次合作项目为“豆神趣游”系列卡之《论语》全景慧学卡【抗击疫情专属版】。原课程主要涵盖《C君讲论语》上+下合集、曲阜儒家圣地2天游学营等,同时拥有多项专属持卡权益。【抗击疫情专属版】中的曲阜游学全部费用均由予文文旅承担。众信游学将为持卡人提供每人立减200元-1000元不等的权益,众信留学则提供免费留学咨询,如签约全程服务立减3000元/人的权益。

《C君讲论语》上+下合集为在线视频录播课程,深入挖掘《论语》中有趣与有用的知识点,课程界面配有电子讲义等丰富教辅材料可供观看及下载,是广大中小学生提高文学素养、迎战各类考试的必备利器。

《论语》全景慧学卡以《C 君讲论语》为蓝本,将游学行程安排与课程部分与考纲紧密结合在一起,完善的课程体系形成《论语》学习闭环。其中包含的曲阜游学产品历经无数次打磨,已成为予文游学的王牌线路,累计带领上千名青少年前往曲阜,游孔子故里,赏圣贤之史,近距离感受儒家文化的魅力。赠送的曲阜游学将在疫情结束后有序组织发团,由众信游学全程服务。

此外,持卡学生还可以免初赛、直接晋级论语少年英雄榜活动。这一活动由予文文旅发起,豆神大语文、孔子基金会——儒家研学基地共同协办,全国多家教育机构联合参与。参加活动的学生可以与全国的小伙伴一起学习论语,通过集卡牌、赢徽章等有趣的学习方式,获取免费曲阜游学名额,共同角逐孔子基金会认证讲师聘书,完成从论语学习者到论语小讲师的完美蜕变。

众信游学.留学与立思辰已有多个合作项目正在紧密推进中,包括问道齐鲁大地•探访孔孟之乡、跟着李白游神州、统编版教材同步拓展卡、视•创双核技巧赋能卡等,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合力打通线上线下学习场景,为广大学子提供更高品质、更独特的教育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