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斐济旅游局开启中国同业线上培训课程 迎接市场复苏

发布时间:2020-03-11 10:07:14来源:旅讯

【导语】:斐济旅游局将于2020年3月携手斐济当地的旅游业合作伙伴,开启一系列线上培训课程,希望为中国同业提供专业、有针对性的线上斐济目的地培训,帮助国内的旅业伙伴们了解更多关于斐济旅游产品信息,为疫情后旅业复兴做好充分的准备。

斐济旅游局将于2020年3月携手斐济当地的旅游业合作伙伴,开启一系列线上培训课程,希望为中国同业提供专业、有针对性的线上斐济目的地培训,帮助国内的旅业伙伴们了解更多关于斐济旅游产品信息,为疫情后旅业复兴做好充分的准备。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表示:“中国是斐济旅游业的第四大市场。在这段特殊的时期,我们斐济旅游局中国团队正与国内的旅业伙伴紧密合作探讨市场复苏计划。于此同时,作为市场复苏举措之一,我们将通过此次网络在线培训的形式对国内的旅行社代理商们进行深入的目的地培训。”

作为高端海岛目的地之一,斐济以其旖旎的风光、热情好客的淳朴民风、丰富多彩的岛屿及水上活动受到国内游客的青睐。斐济旅游局将通过本次为期一个月的线上培训课程,由20多个来自斐济的旅游业合作伙伴在线分享。中国旅业伙伴们将更全面地了解斐济目的地的旅游资源。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及首席代表郑入瑞(Vincent Zheng)表示:“当前的疫情导致国内很多游客的出行计划受到了影响。在疫情发生前,我们的旅行社伙伴一直忙于目的地产品的销售工作,现今受到疫情的影响,同业合作伙伴响应国家号召在家办公。值此,我们希望通过与来自斐济合作伙伴的通力合作,开展一系列的在线培训,让中国同业合作伙伴能够获得充电机会,为迎接疫情后的旅游市场复苏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外,斐济旅游局还将与旅业合作伙伴保持紧密联系和合作,策划一系列斐济旅游中国市场复苏举措。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