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香港旅展 ITE 2020宣布取消 下届将于2021年6月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9 09:42:48来源:世界游网

【导语】:原定于今年8月举行的香港旅展ITE 2020 综合第3届国际旅游展(休闲)及第15届商务会奖旅游展宣布取消,下届将于明年6月17至20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号馆举行。

鉴于香港新冠疫情近日出现急剧变化,以及香港政府进一步收紧社交距离措施加强限制参加公众活动的人数。 主办方-汇众遗憾地宣布,取消于今年8月举行的香港旅展 ITE 2020 综合第 34 届国际旅游展(休闲)及第15届商务会奖旅游展!

因此,下届是 ITE 2021,综合第35届国际旅游展(休闲)及第16届商务会奖旅游展,将于明年6月17至20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号馆举行。请注意,本公告将取代早前于本周发布的公告。

现在旅游展到明年举行,希望大家有更充分的时间复苏和准备。在过去几天,汇众与香港会展中心一直探讨能否将香港旅展再度往后推的可能性,但可惜今年没有合适的日期和场地。今年3月时 ITE 已宣布由6月延至8月!

世卫组织一直呼吁在拯救生命同时亦需考虑生计! 从我们最近数月的研究和调查,发现疫后被压抑已久的旅游需求强烈并存在长远的出游意愿。疫情下纵使冒着很大的困难和风险,考虑到业界和旅客都需及时获得更安全、更卫生且具有灵活性的旅游产品信息,这都促使汇众继续努力办好今年 ITE!

汇众一直努力在安全与复苏之间取得平衡,但安全永远是第一位! 临近8月 ITE 宣报取消,我们团队都感到失望是可以理解的! 无论如何,我们向参展商,业界和观众致敬!

7月初时,我们预计会有超过100个展位,尽管旅游限制仍然实施,境外及海外参展商数量超过本地,作为应急计划,境外及海外展商安排本地办事处/代理商派员负责现场展位。

在过去的几个月,以千计的业界观众于网上预先登记参观今年 ITE,也有以千计公众观众回复我们对疫后旅行的问卷调查!感谢所有以不同方式支持 ITE 的观众及人士!

汇众正在考虑由现在至明年6月期间进行线上宣传平台,让展商和买家保持联系,而下届 ITE 的详情将适时宣布。

ITE 获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支持,汇众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是主办单位,支持单位包括香港旅游发展局、澳门政府旅游局和香港旅游业议会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