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曼谷市政府提议准备开放8大类场所

发布时间:2020-05-08 10:05:23来源:泰国头条新闻社

【导语】:据泰媒报道,4月28日曼谷市长阿萨云透露:市政府准备商讨部分场所解封事宜,并且会将部分场所解封的提议拿到4月29日曼谷传染病委员会会议上进行讨论。

据泰媒报道,4月28日曼谷市长阿萨云透露:市政府准备商讨部分场所解封事宜,并且会将部分场所解封的提议拿到4月29日曼谷传染病委员会会议上进行讨论。据悉,此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故暂时关闭曼谷各大场所直至4月30日。

此外市政府将建议8大类场所应该按照规定措施进行开放,这8大场所分别是:

1.普通餐厅(可坐在餐厅内,但座位需保持1.5-2米间距)开放,不过商场内的餐厅除外;餐厅开放但不允许售卖酒或者含酒精饮料,而且必须按照宵禁时间(晚上22:0-04:00)来关闭营业。

2.市场和跳蚤市场开放,可售卖所有种类商品。

3.健身运动场所开放,包括体育场和青少年馆都可以正常开放服务,让民众锻炼,但是必须是做有距离的体育运动,不靠近。比如竞走、跑步、打羽毛球、网球、兵乓球;至于团体运动,比如足球、排球、篮球、足球等则不允许。

4.公园开放,可供人们锻炼、休息,但是禁止聚众或坐在一起吃东西。

5.理发店-美容店开放,但仅允许提供洗剪吹服务,而且只允许拨号预定,不允许在店内排队等候,并且每隔2小时进行一次清洁消毒,理发师必须戴口罩和面罩。

6.宠物理发店和诊所或宠物医院开放,一个人仅限带一只宠物入店,并且每隔2小时做一次清洁消毒。

7.医院、诊所和疗养院开放。

8.高尔夫球场和训练场开放。

上述8大场所将被建议允许开放,需按照曼谷市政府规定的措施实行,比如量体温、戴口罩、进入场所前清洁手部、保持间距1.5-2米等措施,如果不遵照措施实行,将会被立即下令关闭。

此外,市政府已经将上述措施向泰政府提议,至于禁酒令,是否还让继续售酒,需等待政府方面的确认。目前商场、娱乐场所、医院和人群密集场所暂时还没有被允许开放。(编译:知否,来源:Tnnthailand)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