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西班牙塞维利亚市的魅力

发布时间:2018-08-27 18:00:05来源:塞维利亚旅游局

【导语】:塞维利亚位于瓜达尔基维尔河畔,拥有丰富的摩尔人遗产,曾是一个与美洲贸易的繁荣港口。

塞维利亚位于瓜达尔基维尔河畔,拥有丰富的摩尔人遗产,曾是一个与美洲贸易的繁荣港口。

安达卢西亚首都历史街区的街道和广场热闹而繁忙。这里保存下来了许多具有世界遗产称号的建筑,许多城区都充满了传统文化的色彩,像特里亚纳区(Triana)和拉马卡雷纳区(La Macarena)。

塞维利亚是西班牙南部著名的商业服务中心,众多酒店遍布城市各地,在这里游客可以发现无数的景致。博物馆、艺术中心、主题公园、电影院、剧院和俱乐部是塞维利亚这样的大城市里众多休闲项目中的一部分。当然,也不要忘了还有众多的露台、旅馆和酒吧,游客可以在这这些地方体验城市中最根深蒂固的美食传统:“到外面吃小吃去!”。

来塞维利亚首都的另一个好借口就是体验这里的节日。复活节周和四月博览会的庆祝活动已被定为“国家旅游活动”(National Tourist Interest),反映了塞维利亚人民的奉献精神和民间传说,始终对游客开放和并对游客友好。但是塞维利亚的吸引力并不仅于此,因为这座城市也是该省提供的众多文化线路的起点,例如罗马Bética线或华盛顿·欧文线。

游客也会发现这个地区巨大的自然财富。这里地处两大洲之间,位于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定为世界遗产地和生物圈保护区的多纳纳自然保护区(Doñana Nature Reserve)和Sierra Norte自然保护区等自然宝库当中。这些地方将成为进行诸如远足、骑马和骑行路线这样的户外运动的理想场所。

另外,如果喜欢高尔夫球,那么塞维利亚附近4个不错的高尔夫球场也肯定会让您感到高兴的。

http://www.visitasevilla.es/en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