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阿布扎比Jebel Hafit沙漠公园开幕

发布时间:2020-02-26 10:40:29来源:TTG China

【导语】:近日,阿布扎比执行办公厅主席、执行委员会成员Sheikh Khalid bin Mohamed bin Zayed Al Nahyan殿下为艾恩的一处全新旅游景点–Jebel Hafi沙漠公园开幕剪彩。该景点具有引人注目的考古和历史遗迹,以及令人兴奋的户外体验项目。由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开发的Jebel Hafi沙漠公园,位于艾恩南部约20公里的Jebel Hafi山北翼上,目前已正式对外开放。

近日,阿布扎比执行办公厅主席、执行委员会成员Sheikh Khalid bin Mohamed bin Zayed Al Nahyan殿下为艾恩的一处全新旅游景点–Jebel Hafi沙漠公园开幕剪彩。该景点具有引人注目的考古和历史遗迹,以及令人兴奋的户外体验项目。由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开发的Jebel Hafi沙漠公园,位于艾恩南部约20公里的Jebel Hafi山北翼上,目前已正式对外开放。

在开幕式之后,Sheikh Khalid殿下进入公园游览,参观了现已开放的设施。

该公园是阿联酋首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地的一部分,拥有大量独特的考古发现,其中一些为8000年之前的古迹。新的景点将同时开放多种户外活动项目,包括骑车,向导式登山,多个野营项目:如豪华露营与独立帐篷野营,以及观光车导游项目。游客也可以通过公园栈道自行徒步,探索绝美风景。

“保护我们的文化遗产是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的一项使命,同时我们将会向居民和游客提供创新和沉浸式的体验,Jebel Hafit沙漠公园的作用正在于此。”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主席Mohammed Khalifa Al Mubarak阁下表示:“公园将会吸引所有对该区域考古和历史感兴趣的、以及那些享受户外活动的人们。我们期盼着阿布扎比本地以及外来的游客光临我们这个全新的景点。”

公园的考古遗址体现了过去8000年间国家所经历的重大变迁,从遗迹中可以发现这片地区经历了从新石器时代至铁器时代的史前文化发展,反映了当时人民由游牧社会过渡到定居绿洲的历程。公园中的主要景点是一系列已被修复和尚未修复的铜器时代古墓。

1959年,阿联酋国父Sheikh Zayed bin Sultan Al Nahyan,与艾恩地区的统治者邀请了一队丹麦考古学家来发掘这些重要的古墓。国父Sheikh Zayed相信这些古墓内应该遗留着证明国家历史悠久的重要证据。丹麦考古学家们于1961年开始考古工作,确定了这些古墓已有5000年以上的历史。

位于Jebel Hafi沙漠公园南部的Mezyad村庄,是一个重要的定居点,并建造了许多历史建筑,成为保卫艾恩重要的一道防御要塞,其中包括了大致在1890至1900年间建成的Mezyad堡垒。堡垒将会在下一个阶段对公众开放。

艾恩拥有颇受本地以及国际褒奖的独特景点,包括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其它世界文化遗产,例如六大绿洲以及Hili和Biba bin Saud考古遗迹。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