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代表团出席第七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0:11:28来源:WTCF

【导语】:12月26日至27日,“第七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美丽的三亚举办。作为本届年会的特邀嘉宾,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题为“2020全球旅游经济趋势”的主旨演讲。

第七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现场

2019年12月26日至27日,“第七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美丽的三亚举办。

本届年会以“融合驱动创新,传播赋能升级”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文旅产业热点,总结年度产业发展成果,展望未来发展趋势,以专业、务实的办会理念,助推文旅融合创新,促进旅游高质量发展。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发表主旨演讲

作为本届年会的特邀嘉宾,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题为“2020全球旅游经济趋势”的主旨演讲,结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研究成果,在回顾2019年的基础上,预测2020年全球旅游经济发展趋势。他还以国际化的视角,对未来三亚旅游产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以提升三亚在世界旅游业界的影响力。

开幕式后,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接受中国旅游报、海南省电视台、三亚市电视台及三沙市电视台的采访,针对目前国外及国内的旅游态势进行了深入分析。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接受媒体采访

本次大会由中国旅游报社和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文化和旅游部相关领导,三亚市市长、副市长,旅游业界代表、知名学者代表、媒体代表等共300余人出席了本次年会。自2012年以来,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已在广州、成都、南昌、哈尔滨、北京等地成功举办六届。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