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共享共建 两大世界旅游机构携手赋能旅游业

发布时间:2019-11-18 13:32:03来源:中国经济网

【导语】:世界旅游及旅游业理事会亚洲领导人论坛日前在上海成功举办。会议期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共同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在符合双方组织发展理念、共同利益和共同关注的领域,将开展全方位的建设性合作。

世界旅游及旅游业理事会亚洲领导人论坛日前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亚洲可持续性旅游发展的未来”为主题,结合亚洲旅游趋势、文物遗产保护、安全和旅行的便利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合作、目的地推广及管理、旅游业的社会责任以及未来工作前景等话题,邀请世界旅游及中国旅行业界领军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共同探讨。

会议期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共同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在符合双方组织发展理念、共同利益和共同关注的领域,将开展全方位的建设性合作。双方将通过向各自成员推介对方组织的发展理念、在学术研究领域开展合作、积极参与和支持对方举办的各项活动、在旅游服务领域联合开展培训项目、积极支持两个组织会员之间开展合作等方式,建立国际组织间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WT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loria Guevara说:“很高兴与WTCF合作,以扩大我们组织的知识和影响力。我们相信,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将能够分享我们的集体经验,并继续阐明旅游和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性。”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先生重申了联合会以旅游城市为中心的重要性,并表示愿通过与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加强与世界旅游产业链的合作,共同促进世界旅游业的发展。

世界旅游及旅行业理事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格洛丽亚·格瓦拉(Gloria Guevara)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左)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 摄影 裴小阁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是世界上第一个以旅游城市为主体的全球性国际旅游组织,总部设在北京,现有会员218个,覆盖世界73个国家和地区及世界旅游全产业链,其核心理念为“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致力于促进城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世界旅游城市创新发展具有重要影响。

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WTTC)是全球旅游行业商业领袖的论坛组织,其成员包括全球旅游业中近百位最著名企业的总裁、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致力于提高政府和公众对旅游发展重要性的认识。作为世界旅游业界企业家的唯一机构,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对全球旅游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影响。(记者 裴小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