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重启旅游 再创繁荣——“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进入开幕倒计时

发布时间:2020-08-04 13:36:10来源:WTCF

【导语】:2020年9月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举办期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将主办“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大会主题为“重启旅游,再创繁荣”。

2020年9月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举办期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将主办“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大会主题为“重启旅游,再创繁荣”。本次大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全球旅游业复苏关键时刻举办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本届服贸会十二个服务贸易领域153场会议和论坛中的四大核心会议之一,是服贸会期间唯一由国际组织举办的会议。

图片来源: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大会设有开幕式、主旨发言、研究成果发布、主题论坛、旅游投融资大会、 行业视角六个部分。届时,将有联合会会员代表、国际组织负责人、驻华使节、知名旅游企业及投资机构负责人等50余位演讲嘉宾、约300位代表现场参会,并有联合会75个国家和地区会员单位、150多个旅游城市、旅游相关企业等线上参会。

大会期间将举办论坛,共同探讨旅游业推动世界经济振兴及疫情背景下旅游业的新常态,并发布《新冠疫情影响下城市旅游业复苏与振兴行动指南》和《新冠疫情下世界旅游业的恢复与发展报告》,旨在探讨疫情影响下城市旅游业复苏振兴的创新模式,为全球城市旅游业复苏提供策略分析和趋势研判,推动世界旅游复苏发展,共同开创世界旅游复苏与繁荣的新局面。

新冠疫情的冲击将导致未来旅游需求出现新调整和变化,需求的变化必然影响产品供给端和旅游投资方向的变革。大会期间举办的旅游投融资大会将探索疫情后旅游投融资的变革方向、旅游投资的重点,以及旅游产业主体和内容的重塑。现场还将设置签约环节,为旅游企业搭建旅游投融资交易平台。

此外,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服贸会期间将首次采用线上线下融合办展新模式,设立展台介绍联合会发展历程,展示联合会重要学术研究成果,推介联合会会员单位优质特色资源,促进旅游城市合作发展,打造北京国际交往重要平台。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期冀通过此次大会分享业界观点,为联合会75个国家和地区223个会员的疫后复苏提供智力支持,向世界传递全球旅业声音,凝聚行业力量,提振行业信心,促进全球旅游业繁荣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