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凯宾斯基举行中国路演 发布中国新布局计划

发布时间:2016-07-21 09:02:13来源:旅讯

【导语】:凯宾斯基酒店集团近日于北京、上海举办路演活动,中国地区22家酒店以及海外四家酒店包括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等都参与,其中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是今年5月最新开业的旗下酒店。据了解,目前集团2017年计划开业的酒店包括广州德安凯宾斯基花园酒店、南京中航凯宾斯基大酒店等项目。

凯宾斯基酒店集团近日于北京、上海举办路演活动,中国地区22家酒店以及海外四家酒店包括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等都参与,其中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是今年5月最新开业的旗下酒店。据了解,目前集团2017年计划开业的酒店包括广州德安凯宾斯基花园酒店、南京中航凯宾斯基大酒店等项目。

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市场销售总监温黎萍介绍,泰禾凯宾斯基大酒店的位置位于福州市中心,和当地其他已进驻的国际品牌酒店相比,极具优势,酒店在试运营期间就已接待多场婚宴活动,主要是酒店具有当地最大的无柱式超大宴会厅1,500平方米和700平方米的福州市中心最大草坪婚礼广场,在当地非常具有特色;此外,福州本地市场的会议市场也非常热络,包括医药、汽车等都经常举办各类会议活动。

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在全球不同地区也跨界和全球知名汽车品牌宝马集团进行不同层面的商业合作,包括德国、俄罗斯和中东以及中国地区都有许多合作,比如,宝马集团去年曾赞助凯宾斯基燕莎中心的维也纳晚会和上海凯宾斯基的Red Ribbon Gala等活动。同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宝马集团不仅在国内几个凯宾斯基酒店内都长期提供BMW i3试驾服务,还计划在未来3年内为全国更多的凯宾斯基酒店配备纯电动的BMW i3汽车,并安装公共电充设备。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和宝马集团都希望通过合作提升品牌形象、共同服务目标客户群、建立双边关系网络。此外,在加深市场活动合作、在凯宾斯基酒店建立全面的BMW出行方案、以及客户关系管理和推广活动等方面达成一致。

凯宾斯基酒店集团至今已在全球31个国家拥有70余家五星级饭店。目前已在中国成功开业的凯宾斯基酒店达20余家。但近日业界人士也关注到今年上半年该集团今年有3家酒店与国内业主方结束合作,撤牌的3家酒店包括三亚、西安和宜兴等地,均选择了本土酒店管理方接任,不少业内人士都表示,凯宾斯基集团管理方相比其他国际品牌酒店集团来说,在中国市场的管理模式依旧按照品牌海外标准,酒店高管多从欧洲委派到中国,因地制宜性和营销策略较不适应中国,再次突显国际品牌落地中国的本地文化融合问题。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