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瑞典旅游局与凯撒旅游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6-05-11 13:53:26来源:凯撒旅游

【导语】:4月26日,瑞典旅游局与凯撒旅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协议签订后,双方将整合资源,共同致力于赴瑞典旅游产品的研发和推广 。瑞典大使馆将为此次战略合作提供支持,包括开放快速通道以便在最短时间内审批签证等。

瑞典旅游局与凯撒旅游达成战略合作

(图片来源:凯撒旅游)

4月26日,瑞典旅游局与凯撒旅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协议签订后,双方将整合资源,共同致力于赴瑞典旅游产品的研发和推广 。瑞典大使馆将为此次战略合作提供支持,包括开放快速通道以便在最短时间内审批签证等。

近年来,中国已成为瑞典在全球增长最快的旅游客源国之一。2015年,中国游客在瑞典共计停留26.1万个间夜,同比2014年增长28.5%。纯净怡人的自然风光、风格独特的都市以及瑞典生活方式的体验,成为吸引游客的主要原因。

瑞典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李春梅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凯撒旅游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市场发展。瑞典的旅游资源超越传统的观光式游览,更推崇北欧生活方式的体验。我们期待通过与凯撒的战略合作,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赴瑞典旅游,通过新鲜的体验项目,丰富北欧的旅行记忆。”

针对此次合作,凯撒旅游研发了一系列北欧产品,分北京、上海两地出发,既包括常规的北欧四国以及英国+北欧的连线产品,也包括主打“瑞典轻体验”的深度游,以及以“童趣瑞典”为主题的亲子游,其中“瑞典‘轻’体验—北欧4国13日生机盎然之旅”推出文岛骑行、出海捕捞、《米其林指南》推荐餐厅烹饪、斯德哥尔摩冰酒吧等多种体验,深入瑞典当地生活。

而在亲子之旅中,凯撒旅游则安排探访瑞典手工糖果屋, 让家长和孩子DIY焦糖糖果;走进世界上第一座露天博物馆斯堪森露天博物馆体验昔日瑞典民俗生活;与麋鹿“零距离”接触,在果园采摘感受瑞典原生态风情。

凯撒旅游副总裁陈杰表示:“北欧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瑞典独特的风光使之成为旅程中的重要一站,我们非常期待此次与瑞典旅游局的合作,基于此次合作,通过凯撒旅游前往瑞典的游客有望同比至少增长50%。

本次瑞典旅游局与凯撒旅游合作推广的旅游产品,均会选择搭乘北欧航空(SAS)的航班直飞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其全新客舱产品将为中国游客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旅游体验。作为星空联盟创始国之一,和其它星盟成员合作,航线可遍布187个国家和1175个目的地。

据透露,通过此次与瑞典旅游局、北欧航空的合作,2016年凯撒旅游自组赴北欧的团组,预计将突破万人规模。

为了更好的接待中国游客,瑞典于今年年初宣布在中国新增设的10家签证中心,便于申请人在其居住地附近的签证中心递交申请。4月初,位于重庆、西安、杭州、武汉和成都的瑞典签证申请中心已正式对外开放;而南京、沈阳、济南、昆明和长沙等城市的瑞典签证申请也将于近期开业。

凯撒旅游的签证服务也一直为消费者所认可,目前在国内8个重要城市设置有比较成熟的分公司签证部,证照服务100%覆盖国内签证口岸城市。基于凯撒旅游在瑞典产品上的丰富性以及签证服务的可靠性,其还获得了瑞典签证绿色通道,将为此次合作提供更大的便利。

瑞典旅游局中国首席代表李春梅女士与凯撒旅游副总裁陈杰先生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瑞典驻华大使罗睿德先生和北欧航空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兼总经理拉塞先生见证了签字仪式。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