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首页>活动报道>香山峰会>2014峰会>新闻

香山旅游峰会2015年“走出国门”

2014-09-05 (北京日报)
打印

2015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北京香山旅游峰会(以下简称‘香山峰会’)”将首次走出国门,由摩洛哥的拉巴特和非斯两个城市共同承办,这是香山峰会首次在总部北京以外的城市举办,显示了香山峰会的国际影响力正逐步提升。昨天举行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4北京香山旅游峰会理事会通过对申办城市投票,确定明年举办城市。

香山峰会将首次“出洋”

2014香山峰会7月4日上午在园博园开幕,开幕式过后,主持人宣布联合会理事会将进行闭门会议,其中议题之一就是审议明年的香山峰会是否移师海外。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由北京倡导发起,并携手众多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及旅游相关机构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国际非政府组织。自2012年9月成立以来,联合会会员数量不断攀升,从成立初的58家发展到目前的135家。

随着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是否到境外举办被提上议事日程。本次峰会开幕前,洛杉矶市、菲斯市和拉巴特市、里加市、罗马市、华盛顿市等城市就陈述了申办2015年峰会的意愿。昨天联合会理事会投票决定2015年峰会由摩洛哥的拉巴特和非斯两个城市共同承办。

首次推出自媒体“方阵”

7月4日,一入会场,参会代表们就被一个二维码吸引,不少代表掏出手机“闪电”扫码,然后惊讶地发现“所有会员城市信息尽在一手掌握”——这就是香山峰会首次推出的自媒体平台。

联合会章程、重大活动、会员城市……记者下载后发现,这个APP终端非常好用,比如,随意点开阿拉木图的页面,下榻之所、购物天堂、美食美酒、优惠信息等信息一应俱全。优惠信息集合了酒店、餐厅、票务和商场、租车、保险等不同服务的最近优惠信息,比如皮塔烧烤酒吧的地址、电话、网址和点评,非常实用。

“信息正在逐渐汇总中,而且会不定期更新。”服务人员介绍说。

实际上,APP客户端只是香山峰会自媒体平台的内容之一,自媒体方阵集合了网站、APP客户端、微博、微信及杂志、会员通讯等多种媒体。“联合会在中国注册,依靠的是中国和北京的旅游市场、中国人的消费习惯,自媒体将根据中国人的需求,指导会员城市在接待方面提供更多信息和资源。”世界旅游城市发展中心主任李宝春评价说。

8.03K

I want to comment

downarrow
Login Create an account
Comments posted above represent reader's views only.

多媒体

downarrow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