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Travalyst合作项目发布框架草案 提供可持续性旅行方案

发布时间:2020-02-24 10:35:24来源:TTG China

【导语】:由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哈里牵头,旅游行业品牌Booking.com缤客、携程、天巡、猫途鹰和Visa共同创办的全球合作项目Travalyst,发表了可持续发展框架草案,为旅游业提供跨渠道的可持续发展实践评分指南。

今日,由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哈里牵头,旅游行业品牌Booking.com缤客、携程、天巡、猫途鹰和Visa共同创办的全球合作项目Travalyst,发表了可持续发展框架草案,为旅游业提供跨渠道的可持续发展实践评分指南。该草案基于现有的行业标准加以完善,推出适用于住宿、航空和旅游体验服务的三大发展框架,充分加强消费者和企业的认知,在全球更广范围内的旅游服务供应商中得到实践。

该框架最终也将成为评估旅行供应商可持续性的参考标准,展示其的可持续实践能力,便于旅行者选择可持续化的旅行方式,以助力减少对当地社区、野生动物和环境的破坏,形成积极的影响。通过持续不断的推广、反馈和改进,这一框架草案在落实后将进一步促进该项目更广泛地在行业内被采用。此外,Travalyst合作项目还成立了由持续发展领域和旅游行业的专家组成的专家咨询小组,为框架草案的落实给予战略指导,并将于本月底,在苏格兰举行的行业圆桌会议和研讨会上,征集对于框架草案的反馈意见。

发布可持续发展框架,推动行业新变革

Travalyst合作项目发布的框架草案,基于已有的针对旅游行业的标准、倡议和框架,进行进一步的整合与完善。在由Booking.com缤客领导制定的有关住宿的可持续性发展框架中,探索了不同种类的可持续实践方式,比如通过废物废水管理、节能采购以及其他能够影响当地社区和环境的做法,以确保草案适用于传统酒店和各种不同类型的非标住宿。当前,有关住宿的框架草案旨在基于现有的住宿认证标准和衡量方法,推动Travalyst合作项目中住宿相关框架能够被广泛接受。

“Booking.com缤客的研究表明,82%的住宿合作伙伴期待与我们开展可持续发展领域内的合作。同时,全球87%的旅行者也认为在旅行中考虑可持续性是至关重要的。”Booking.com缤客主席Gillian Tans说道:“尽管70%的旅行者表示他们更倾向于预订环境友好型住宿,但仍有72%的旅行者不知道环保标签的存在。Travalyst合作项目于此时的适时提出能够使更多的住宿供应商展示他们在可持续发展上的努力,让旅行者更容易选择并预订拥有可持续发展性的住宿。”

同时,由天巡发起的有关航空的可持续发展框架,旨在提高航班碳排放的透明度,并探索如何更好地体现航空公司在可持续方面的实践。而有关旅行体验的框架草案,将通过猫途鹰以及其他主题公园和旅行社发起,在多样化的服务体验领域制定相应的可持续发展框架,最终为评估航空和旅游体验类产品的可持续性提供统一的标准。

成立专家咨询小组,切实保障项目落实

为确保Travalyst合作项目落实的框架草案及专业分析能被行业广泛采用,团队专门设立了专家咨询小组,评估指导相关工作,以确保该倡议在全球范围内的执行与推广。该小组由未来论坛(Forum for the Future)领导,其首席执行官Sally Uren官佐勋章博士担任主席,召集了多位来自旅行业、科技领域、学术界以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专家,共同推动旅行行业的积极变革。

Travalyst项目的专家咨询小组成员有:

Anna Spenceley,IUCN世界保护区委员会(WCPA)旅游和保护区专家(TAPAS)小组主席,全球可持续旅游理事会(GSTC)董事会成员;

Darrell Wade,无畏旅行(Intrepid Travel)联合创始人,无畏集团(Intrepid Group)执行主席;

Greg McDougall,Harbour Air Group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eremy Smith,Travindy和Tourism Declares a Climate Emergency的联合创始人;

Marten Dresen,Good Hotel Grou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Xavier Font,萨里大学可持续发展营销学教授,Impact for Travindy负责人;

“我很高兴能与Travalyst合作项目专家咨询小组成员和以及其他合作伙伴们共同助力Travalyst合作项目实现变革旅游业未来的目标,”未来论坛首席执行官兼Travalyst独立咨询小组主席Sally Uren官佐勋章博士说道:“想要在应对全球气候挑战的同时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意味着整个发展体系的变革势在必行。Travalyst合作项目成立的专家咨询小组将竭力协助实现行业的转型改变,以造福人类和地球。”

携手行业成员,完善推广可持续发展框架草案

Travalyst合作项目的参与者联合VisitScotland于2月26日在爱丁堡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会议,以获得更广泛的行业反馈以及目的地主要参与者的意见。来自苏格兰的旅游业主要参与者也将被邀请出席Travalyst合作项目的研讨活动中,一同探讨当前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挑战和机遇,收集对当前框架草案的意见反馈,并着手规划面向苏格兰的合作项目。此外,会议还将针对苏格兰旅游业在获得社会经济利益时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及适用于当地社会企业家的实践活动,展开深入探讨。

Travalyst合作项目的参与者将根据会议讨论结果,完善第一版可持续发展框架草案,从旅行相关供应商中收集数据,并在今年内完成初次测试,以验证研究结果并为消费者提供潜在的评分选择。同时,参与者们还将利用会议所涉及的当地社区的实践经验,制定符合当地情况的计划,并将该框架草案作为试点方案予以落实,从而确保当地社区从中收益。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