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乌克兰国家旅游组织携手举办乌克兰“2021—城市旅游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4:30:52来源:WTCF

【导语】:2021年新春伊始,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应邀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与乌克兰国家旅游组织(NTOU)共同举办乌克兰“2021—城市旅游年”活动。

2021年新春伊始,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应邀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与乌克兰国家旅游组织(NTOU)共同举办乌克兰“2021—城市旅游年”活动。该主题是在联合会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共同开展的《国际旅游城市绩效研究报告》的启示下制定而成,聚焦城市旅游,凝聚行业智慧。

自联合国将2017年定为“国际可持续旅游发展年”以来,NTOU每年推出不同主题的年度活动。“2021—城市旅游年”活动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综合涵盖城市旅游论坛、乌克兰城市旅游网络建设、旅游目的地推介研讨会、旅游目的地旅行安全、行业新标准、城市旅游专题推广、城市旅游培训及NTOU城市旅游目的地报告等内容,为乌克兰旅游业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合作。

世界旅游已进入以城市为主导的发展阶段,旅游城市作为世界旅游业发展的主要载体,是世界旅游的主要目的地、客源地和集散地。数据显示,全球80%以上的旅游活动在旅游城市实现。此次活动将充分发挥城市的旅游主体功能性作用,必将全面推进乌克兰旅游业的复苏与发展。

作为全球首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国际旅游组织,联合会秉承“城市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推广旅游城市发展经验、促进旅游合作与资源推介、为会员提供旅游全产业链服务。目前,联合会会员数量已达223个,覆盖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联合会每年主办全球旅游业界知名品牌活动香山旅游峰会以及大型区域论坛;连续多年作为伦敦世界旅游交易会(WTM London)内容合作伙伴;连续五次作为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旅游展会—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ITB Berlin)会议板块独家共同主办方,为会员城市搭建交流经验、加强合作、凝聚共识的平台。

目前,随着全球范围内疫苗接种工作的推进,全球疫情扩散有望得到有效抑制,国际旅行者信心正在逐步恢复。作为以城市为主体的国际旅游组织,联合会愿与世界旅游城市及机构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全球旅游业的重振与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