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四季酒店集团计划在2020年开设6家全新酒店

发布时间:2020-02-18 10:05:07来源:TTG China

【导语】:四季酒店集团继续扩张其全球发展版图,在迷人的目的地开设全新酒店、度假酒店以及私人住宅。

四季酒店集团继续扩张其全球发展版图,在迷人的目的地开设全新酒店、度假酒店以及私人住宅。

“对服务和品质的坚定承诺,强大的运营模式,以及与我们愿景一致的酒店业主共同合作,这一切铸就了四季酒店令人艳羡的市场地位,我们将继续扩张发展版图,加强全球发展渠道。”四季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Davison表示,“在开启全新的十年之际,我们将继续提升宾客体验,升级产品服务,保持我们对卓越的至臻追求,延续定义品牌近60年并领先业界的创新精神。”

与合作伙伴共同携手,四季酒店集团的每个全新项目都真实地传递了目的地的特点,为旅行者和当地居民提供了感受四季体验的全新方式。近期的新项目包括在伦敦格罗夫纳广场20号推出的四季首个独立私人住宅,完全由四季提供物业管理服务;与康卡斯特公司合作打造的科技感十足的费城康卡斯特中心四季酒店;由雅典里维埃拉的标志性建筑改造而成的雅典阿斯蒂尔皇宫四季酒店;以及四季首个全方位项目——拉奈岛科艾雷四季酒店,森善养疗居。

四季酒店不仅在行业内首创了私人飞机项目,前不久还在阿尔布瓦山斜坡脚下打造了传统木屋项目——梅杰夫阿尔布瓦山小屋酒店(四季集团旗下酒店)。很快,集团旗下首家坐落于酒庄内的度假村——加利福尼亚纳帕谷四季度假酒店与住宅也将惊喜揭幕。

2020年新开业酒店

四季酒店集团计划在2020年开设6家全新酒店,其中包括回归曼谷,由Jean-Michel Gathy设计的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这个大放异彩的湄南河畔标志性建筑拥有近300间令人惊叹的客房和350多套设计精美的私人住宅。今年年初,四季酒店还将在亚太地区开设第三家位于日本的酒店,坐落于东京大手町地区,与日本皇居相对望。

在欧洲,四季酒店将首次在西班牙亮相,全新酒店将于马德里市中心开业,经过全面修缮和重新设计,将几座历史建筑融汇在一起,并将由米其林三星西班牙名厨Dani Garcia打造露台餐厅。

一直以来,四季酒店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奢华酒店业都占据一席之地,共拥有7家酒店,今后也将继续扩大其在该州北部的业务,并将于今年春季开设旧金山的第二家酒店,这是一栋位于内河码头区域的高耸大楼。2020年的另一开业计划则是广受关注的加利福尼亚纳帕谷四季度假酒店与住宅,包括独特的私人住宅项目,以及与著名的酿酒师托马斯·里弗斯·布朗(Thomas Rivers Brown)合作的首个位于四季酒店内部的酒庄。

同样在美国,最近宣布的新奥尔良四季酒店预计将于2020年底在该市历史悠久的世贸中心开业。

回顾2019

2020年的酒店开业计划得益于2019年巨大的开业规模,包括首次进入希腊,让充满传奇色彩的皇宫焕然一新的雅典阿斯蒂尔皇宫四季酒店;以及回归蒙特利尔的全新四季酒店,时髦惊艳的蒙特利尔四季酒店位于城市的黄金广场大道,包含由明星主厨Marcus Samuelsson带来的全新MARCUS餐厅。

其他新开业的酒店包括印度第二家四季酒店,位于世外桃源的班加罗尔四季酒店;重返费城,位于该市最高建筑康卡斯特中心内的费城康卡斯特中心四季酒店;波士顿第二家四季酒店——波士顿道尔顿街一号四季酒店;坐拥原始沙滩美景的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四季度假酒店,也是墨西哥第三家四季酒店;经过全面修缮的四季首个全方位康养项目——拉奈岛科艾雷四季酒店,森善养疗居;以及位于法国阿尔卑斯山地区的梅杰夫阿尔布瓦山小屋酒店(四季集团旗下酒店)。

展望未来

除了宣布将于旧金山和新奥尔良开设新酒店外,四季酒店集团还公布了未来将在日本冲绳、美国纳什维尔和明尼阿波利斯、哥伦比亚卡塔赫纳开设全新酒店,以及在墨西哥卡布德索尔开设第二家度假酒店的计划。此前还宣布了中国大连、沙特阿拉伯麦加、越南河内以及伯利兹教堂岛的全新四季项目。

同样在2019年,四季酒店集团还宣布计划推出一款完全定制的全新四季私人飞机,继2015年首次推出的私人飞机之旅后,再次将奢华旅行推向全新高度。

不断扩张的私人住宅版图

自1985年第一个私人住宅项目开业以来,四季酒店以35年的品牌历史为基础,继续在全球市场上战略性地扩张其私人住宅项目。

在未来五年内,四季酒店集团的私人住宅版图预计将翻一番,超过90%的新发展项目将包含私人住宅,全球项目有望超过7000套住宅,彰显四季酒店在奢华酒店管理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2020年,四季酒店预计将开设9家新的私人住宅,其中包括位于旧金山、洛杉矶和马拉喀什的三家独立私人住宅。

四季私人度假住宅是该公司推出的设计师别墅和住宅的集合项目,预计将在未来三年内超过1000家,宾客可以租赁专属四季住宅,享受住宅体验与四季的舒适设施和传奇服务相的结合。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