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香港海洋公园打造超时空圣诞庆典 呈献世界顶级魔幻表演

发布时间:2016-11-22 09:44:58来源:旅讯

【导语】:香港海洋公园的圣诞特别活动将于12月17日开幕,上演世界级舞台表演“超时空魔幻汇演”。

香港海洋公园的圣诞特别活动“圣诞全城HO HO HO”将于12月17日正式开幕。届时,备受期待的圣诞重头戏——世界级舞台表演“超时空魔幻汇演”将震撼上演。包括澳大利亚达人秀(Australia’s Got Talent)总决赛入围者Michael Boyd及Soul MystiqueTM 在内的多位国际知名魔术大师将同台献技,带领观众展开一次幻影之旅。尖端科技带来的视觉光影变幻令人叹为观止,还有多项精彩绝伦的魔幻表演打造超乎想象的超时空幻境。香港海洋公园也将换上圣诞新装。不仅点亮巨型圣诞树,还有“圣诞老人树屋”的圣诞老人和“企鹅粉丝过圣诞”中的可爱“企鹅”演员们纷纷出动,加上丰富的特色圣诞大餐,营造无比欢乐的节日氛围。

为了鼓励更多内地游客前来,香港海洋公园由即日起至2017年1月27日,特别推出吃、喝、玩、乐跨境客轮或直达巴士超值套票,一站式解决交通、门票和餐券,优惠高达六五折。

“超时空魔幻汇演”是一场集视觉光影、魔术和才艺表演为一体的舞台演出。以超大LED屏作为舞台背景,由多位世界级幻影大师带领游客一起通往“未来世界”。该演出呈献多个令人屏息的魔术表演,包括由Michael Boyd 及 Cassandra Gasser施展的移形换影、双人悬浮术和火笼逃脱等惊人绝技。此外,Soul MystiqueTM的极速变装和扇子魔术大师赖柏承将展示他们的过人才艺,同样令人惊叹。

想感受浓郁的圣诞节庆气氛,可以前往“圣诞老人树屋”探访圣诞老人,并与淘气的小精灵合照。游客还可漫步于“圣诞奇异花园”,这里有一系列以圣诞为主题的巨型树塑,以及香港难得一见的世界级真人雕像街头表演。“企鹅粉丝过圣诞”活动同样不容错过,由专业舞蹈员扮演的可爱企鹅将出没在海滨乐园,表演弹跳高跷和精彩舞蹈,还会大派糖果,传递节日的喜悦。最后,当然少不了每晚最令人期待的“光影圣诞亮灯仪式”,游客将在悠扬的圣诞颂中,见证高达13米的巨型圣诞树亮灯的浪漫一刻,更有机会获邀与圣诞老人一起主持亮灯仪式。

除了一系列精彩的圣诞节目,还有多种美味圣诞大餐让游客体验一个地道的圣诞假期。香港海洋公园的圣诞套餐精致可口,包括经典的烧火鸡胸、圣诞迷你树头蛋糕、以及圣诞特饮。

香港海洋公园由即日起至2017年1月27日,更特别推出优惠高达六五折的吃、喝、玩、乐跨境客轮或直达巴士超值套票。套票包括从指定港口或地区单程前往或往返香港的交通、香港海洋公园门票、以及可换取一份主菜及一份饮品的园内小吃亭餐券。套票可选的交通包括:

- 珠江客运往返船票:中山港、江门港、莲花山港、高明港和鹤山港,往返香港尖沙咀中港城码头 ;

- 环岛旅运单程车票:从广东省指定地区 (广州,深圳,佛山,中山,东莞,顺德,新会和清远),前往香港海洋公园或香港市区;

- 中港通单程车票:从广东省指定地区 (广州、番禺、深圳、佛山、中山、江门、顺德、新会和古镇),前往香港海洋公园或香港市区;

* 以上超值套票可通过相应旅行社购买。具体班次时刻以客运公司公布为准。

海洋公园还推出了三款礼券,为游客带来最贴心的圣诞礼物选择,包括“智纷全年入场证”、“与动物亲上加亲”及“海洋公园贵宾优越之旅”。于2016年12月5日至12月26日期间,在海洋公园正门票务处或官方网站购买礼券,即可享受八折至九折优惠。

创意十足的超时空魔幻表演、惊喜不断的圣诞特别活动,以及精致多样的圣诞大餐,加上超值礼券、交通以及门票优惠,让2016香港海洋公园圣诞全城HO HO HO 成为今年不可错过的圣诞庆典 。无论成年人或是小朋友,都可以在这里享受到无比欢乐的圣诞假期。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