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20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分会会议”成功在桂林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4 10:21:14来源:WTCF

【导语】:12月2日至4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主办的“2020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分会会议”在桂林召开。

12月2日至4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主办的“2020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分会会议”在桂林召开。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出席并讲话,联合会市场合作部总监张硕主持会议。来自北京、上海、青岛、厦门、广西等地的旅游相关企业分会、民航分会、邮轮分会、投资分会,以及媒体分会的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图片来源: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图片来源: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给旅游业带来了巨大冲击。各分会单位为应对疫情,积极采取自救措施,寻求“带疫复苏”新路径。本次会议在中国疫情得到有效防控,经济活动日渐复工复产的形势下举办,旨在联络各分会会员,分享分会单位疫情背景下的复苏经验,探讨下一步国内游发展趋势,加强分会间的跨行业合作。

图片来源: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会上,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通报了2020年联合会重点工作成果及2021年工作计划;市场合作部总监张硕通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携程、众信、康辉、腾讯、芬兰航空、大兴机场、IATA、春秋航空、途睿资本、棕榈投资等业界代表在会上进行了行业视角分享。

 


图片来源: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图片来源: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与会期间,各分会召开了本年度工作会议,通过了各自《分支机构工作条例》的修订。在各分会交流会环节,代表结合行业数据踊跃发言,分享疫情期间企业自救转型和复苏发展案例,并对联合会的发展和会员服务提出建议。联合会愿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为分会单位提供切实有效的支持,共同推动中国旅游业的复苏发展。

图片来源: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