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法国本土游客助力今年夏季旅游业

发布时间:2019-11-29 13:19:30来源:欧洲时报

【导语】:11月28日法新社报道,法国国家统计及经济研究所(INSEE)发布报告称,法国今年夏季旅游(4月到9月)小幅增长,法国本土游客旅游增长强劲,不过外国游客不再那么看好巴黎大区。

11月28日法新社报道,法国国家统计及经济研究所(INSEE)发布报告称,法国今年夏季旅游(4月到9月)小幅增长,法国本土游客旅游增长强劲,不过外国游客不再那么看好巴黎大区。

具体来说,在这六个月中,集体旅游住宿增长2.2%,达到3.16亿住宿夜晚,2018年增长率为1.2%,而2017年的增长率曾一度达到6.1%。数据分析,今年本地游客增长3.2%,非本地居住的游客数量相对稳定。此外露营数量增加2.9%,除了酒店外的其它旅游住宿增长2.6%。

9月份,露天住宿增长4.1%,不过4月和5月份露天住宿下降1%,经营比较惨淡。来自英国和荷兰的外国游客数量有所下降,但来自西班牙和德国的游客数量则不断增多。

巴黎大区旅游客流量在2017年和2018年分别以13.7%和7.6%的速度增长,今年相比则有些停滞,增长率仅为0.3%。本土游客增长4.1%,非本土游客下降2.6%。

法国西北地区旅游增长趋势明显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诺曼底地区,鲁昂大舰队(Armada)活动和诺曼底登陆75周年纪念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而上法兰西大区因为地处海边,游客人数增加9.5%。

此外,中央-卢瓦尔河谷(Centre-Val de Loire)大区游客增长4.6%,布列塔尼和卢瓦尔河地区(Pays-de-la-Loire)游客增长4%等。法国南部游客增长数据不一,奥克西塔尼大区(Occitanie)和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Provence-Alpes-Côte d'Azur)游客增长仅为1%,但新阿基坦(Nouvelle-Aquitaine)大区游客增长则达到3.1%。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