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第七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邮轮分会理事会在青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8 12:34:52来源:WTCF

【导语】:2019年6月17日至18日,第七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简称:邮轮峰会)在青岛举行。

2019年6月17日至18日,第七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简称:邮轮峰会)在青岛举行。本届峰会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邮轮分会(简称:邮轮分会)和亚洲邮轮港口协会共同主办,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作为支持单位,以“推动中国邮轮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搭建亚洲邮轮产业交流互动平台。峰会由旅游展览洽谈会、圆桌会议、理事会、开幕式及论坛等环节组成,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挪威、俄罗斯、新加坡、菲律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位嘉宾出席本届峰会。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在本届峰会开幕式上发表致辞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他高度肯定了邮轮分会对于中国邮轮旅游产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强调了在“文旅结合”的背景下,邮轮旅游的市场前景和影响力。邮轮分会秘书长单位——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苏满在发言中表示,青岛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地理位置,而邮轮峰会已成为亚洲邮轮产业重要交流平台。

在主旨演讲环节,嘉年华集团中国区主席陈然峰和皇家加勒比游轮亚洲区主席刘淄楠,通过介绍“文化旅游”和“国际化旅游”的成功经验,同与会代表分享了两家企业在中国市场的经营特点。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中)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邮轮分会理事会上发表讲话

峰会同期召开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邮轮分会理事会。理事会上,邮轮分会秘书长单位对分会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了下一年的工作计划。会上还通过了8家新会员的入会申请。

邮轮分会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分支机构,中国青岛为秘书处所在地。邮轮分会自2015年成立,至今有会员105个。邮轮分会致力于通过搭建以邮轮旅游为纽带的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平台,加强邮轮旅游城市、邮轮港口、邮轮公司、邮轮相关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促进邮轮相关产业的共赢发展,提升邮轮港口城市的国际化水平和综合竞争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