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投融资大会在京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9 17:27:56来源:WTCF

【导语】:5月29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旅游专项活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投融资大会在京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是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简称:联合会)主办,联合会投资分会承办,北京市文旅局、天津市文旅局和河北省文旅厅作为支持单位的盛会。

5月29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旅游专项活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投融资大会在京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是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简称:联合会)主办,联合会投资分会承办,北京市文旅局、天津市文旅局和河北省文旅厅作为支持单位的盛会。来自阿根廷、多米尼加、乌兹别克斯坦、摩洛哥、以色列、塞舌尔、柬埔寨、中国及上海合作组织的相关代表,项目方企业代表、国内外知名投资基金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会议。

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在开幕式上致辞

联合会副主席冈萨洛致辞

张家口市李宏副市长做主题发布

在大会开幕式上,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表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上海合作组织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全球成长最快的国际旅游组织。联合会72个国家的141个城市会员中有43个来自上合组织大家庭,上合组织愿意在成员国的8大奇观、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旅游城市品牌推广等方面与联合会深度合作。联合会副主席冈萨洛表示,联合会在年度峰会、区域性会议上举办的投融资大会,累计成交1000亿以上,有效地引导资本对接旅游产业发展。会议特邀张家口市李宏副市长做了以“冬奥之城张家口投资项目”为专题的主题发布。

论坛一议题为“旅游资源整合与投资”

论坛二议题为“文旅融合,产品创新与升级”

围绕“投融资新趋势”的主题,举办“旅游资源整合与投资”和“文旅融合,产品创新与升级”2个论坛。论坛嘉宾就当前旅游投资新趋势和文旅融合新特点互相交流,发表真知灼见,为与会代表提供有益借鉴。

国内外项目代表在洽谈

蓬特卡纳商务代表在投融资对接会现场

项目代表们在洽谈

签约现场

大会的投融资对接会,吸引了国内外30余家知名投资基金,50余家企业项目方出席,进行了8轮共计240余场次的一对一洽谈。最终,由中国自主设计、自主制造、自主经营的37000总吨豪华邮轮项目和柬埔寨蒙多基里森林康养旅游综合体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总投资额共计80亿元。

中国经济网全程实况直播开幕式和论坛活动,英国金融时报、和讯网、新浪网、环球时报等数十家媒体参与报道。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