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西非旅游组织签订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9-04-29 09:46:15来源:WTCF

【导语】:4月25日上午,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民心相通分论坛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论坛期间,在地方合作分论坛的签约环节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西非旅游组织签约,建立两个组织间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4月25日上午,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民心相通分论坛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论坛期间,在地方合作分论坛的签约环节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西非旅游组织签约,双方将推动“一带一路”旅游目的地合作共赢机制,建设中非友好的非政府合作平台,建立两个组织间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西非旅游组织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被列在了第二届高峰论坛成果清单中。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西非旅游组织签订谅解备忘录

通过充分的交流,联合会与西非旅游组织建立合作发展机制,双方同意按照友好合作和互惠互利的原则,就如下领域加强旅游业的合作与交流:在西非知名旅游城市合作开展区域论坛项目;合作开展旅游交易会;推荐西非地区知名旅游城市加入联合会;在会员之间搭建合作与交流平台,合作开展目的地的数据库合作,目的地相关数据交换和共享;双方互相支持对方举办的相关旅游会议;联合会每年为西非旅游组织推荐的五名会员提供免费的国际旅游目的地推广与营销专题培训服务;联合会通过其自媒体平台为西非旅游组织提供网站、客户端、微信、微博等宣传工作,提高西非旅游目的地在中国的影响力。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西非旅游组织签订谅解备忘录

西非旅游组织总裁欧拉·怀特说,高峰论坛让我收获满满,不仅聆听了习近平主席富有远见卓识的讲话,还在论坛期间签署了重要的成果文件,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签署开展旅游合作谅解的备忘录。欧拉·怀特表示,作为涵盖16个国家的西非旅游组织的负责人,她很受鼓舞,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签署的备忘录会很快落实人员流通,更好地实现中非游客的互访。在非洲,他们已经实实在在地看到了,中国企业来到这里,铺设了那么好的道路,还有中国的高铁已经穿行于非洲的很多国家了。这些都为提升旅游交流、互联互通提供了条件。

西非旅游组织是由旅游专家和专业人士组成的委员会管理的非营利性旅游组织,致力于促进和发展西非和中非旅游业,为该地区提供营销、公关和网络等培训和咨询服务,该组织与西非和中非的国家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现成员包括17个非洲国家,均积极参与该组织活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