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探索发现莫斯科——发展旅游对话”活动在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03 12:23:00来源:WTCF

【导语】:6月19日,莫斯科城市旅游委员会代表团在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举办了“探索发现莫斯科——发展旅游对话”活动。

6月19日,莫斯科城市旅游委员会代表团在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国际旅博会”)上举办了“探索发现莫斯科——发展旅游对话”活动。活动以“探索发现莫斯科”为主题,包括“事件旅游推动目的地旅游发展”专题讨论、“探索莫斯科”主题演讲等环节。莫斯科城市旅游委员会主席叶卡捷琳娜·普罗尼切娃发表演讲,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致辞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致辞时表示,非常感谢莫斯科城市旅游委员会代表团到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参展并做推介活动。作为世界首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全球性国际旅游组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以“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推动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莫斯科是联合会重要的会员城市之一,对联合会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通过本次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举办的活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将和莫斯科携手共同推动中国公民出境赴俄罗斯旅游的产业发展。

俄罗斯是世界上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旅游资源,在科技和教育方面也有着非常好的基础。从目前中国公民出境游的情况来看,中国游客赴俄罗斯旅游主要集中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两大城市,莫斯科也是北京的友好城市之一。

现场嘉宾进行专题讨论

在“事件旅游推动目的地发展”专题讨论环节中,莫斯科城市旅游委员会代表与嘉宾就“国际足联将2018年世界杯列为主要旅游活动”话题进行了探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项目高级经理张慧英对《中国出境旅游(城市)消费市场调研报告2017-2018》进行了分析。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顾问何胜康等嘉宾围绕中国与俄罗斯在营销、推广和组织旅游活动方面的合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莫斯科城市旅游委员会代表进行莫斯科城市旅游主题推介

活动中,莫斯科城市旅游委员会代表还在现场进行了莫斯科城市旅游的主题推介,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莫斯科,体验这座城市的国际风范和时代风尚。

活动开始前,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左一)与莫斯科城市旅游委员会主席叶卡捷琳娜·普罗尼切娃(右一)亲切交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