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9绳索街音乐节丨汉堡的音乐之魂在燃烧

发布时间:2019-11-27 10:23:49来源:www.hamburg-tourismus.de

【导语】:第14届绳索街音乐节(Reeperbahn Festival)于2019年9月18日至21日在汉堡举行,将融合圣保利区富有传奇色彩的Live音乐俱乐部与音乐产业的未来。

今年夏天,最热最火的莫过于爱奇艺的“乐队的夏天”了。对于独立乐迷来说,这简直就是福音!同时,这对于音乐人来说也是一个展现自己才华的平台。欧阳娜娜、刺猬乐队、新裤子乐队等一系列平民乐队和音乐制作人在今年夏天大放异彩,圈了好一大波粉!而九月的汉堡也有一场音乐盛宴为乐迷们带来一场狂欢!

第14届绳索街音乐节(Reeperbahn Festival)于2019年9月18日至21日在汉堡举行,将融合圣保利区富有传奇色彩的Live音乐俱乐部与音乐产业的未来。

绳索街音乐节期间,不仅有音乐界的明日之星会在汉堡圣保利的几家音乐俱乐部登台献演;作为国际音乐界的欧洲焦点,人们也会在这里对音乐界的未来展开讨论。此次的国际表演阵容由来自约425个乐队的音乐家组成的,包括Sleaford Mods, Foals, Dean Lewis, Dope Lemon, Feist, Efterklang, The Subways oder Anna Ternheim和das Kaiser Quartett等。全球各地的乐迷纷纷前来,探索传奇般的汉堡圣保利区及其周边90多处表演地。

本届绳索街音乐节有数百场音乐会、数十场小组讨论会和演讲、多媒体和多元文化活动,不仅是一个进步的音乐活动,也是演变一些社会的变革。部分全球首演、比赛和奖项的评定也会在音乐节期间举办,包括绳索街国际音乐节主播奖和国际杰出音乐新闻奖IMJA。在这里,大家对当下面临的问题展开讨论,并找到合理的解决方案。受到欧盟资助的Keychange计划在过去两年中为绳索街音乐节助力良多。为了突出女性在音乐中独特的魅力,绳索街音乐节和Keychange将携手继续在2019年开展变革,加速业界发展。

绳索街音乐节——欧洲最大的俱乐部音乐节

绳索街音乐节的独特在于:集探讨未来的大会,大型媒体活动与音乐世界全龄化于一体。年复一年,汉堡传奇的圣保利区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量音乐爱好者,专业观众和音乐家在这里齐聚4天。今年,从9月18日到21日,600多场音乐会将在90个场地举办,预计将汇聚5万名观众。音乐会场地包括汉堡著名的夜生活区绳索街,教堂,画廊和唱片店周边众多现场俱乐部,包括易北爱乐音乐厅大厅和首次被列入音乐会场地的汉堡天文馆——作为音乐节中全球首演之一的、由Ólafur Arnald带来的Ekki Hugsa 360°将在天文馆静候观众。

在425余支乐队和音乐家中八位大有可为的音乐家或者乐队将角逐绳索街音乐节主播奖。今年参加音乐节主播奖角逐的有一支来自中国的乐队:荷尔蒙小姐乐队。

本次评委团质量可谓相当之高,由流行艺术家Kate Nash和Peaches,两位传奇人物Bob Rock和Tony Visconti,Beatsteaks歌手Arnim Teutoburg-Weiß以及电台节目主持人和记者Zan Rowe组成。本届绳索街音乐节将特别关注澳大利亚,展示其Down Under风格的一些新音乐作品。除了音乐会,音乐节还有涉及美术、电影和文学的一系列节目。在绳索街音乐节期间开展的会议主要针对来自音乐和创意数字经济的专业观众,包括研讨会,案例展示,社交活动和颁奖典礼。

汉堡之声——全新音乐纪录片VYNL HAMBURG

绳索街音乐节涵盖了音乐大都市汉堡的许多音乐种类:从古典乐到电子乐,从音乐史到生机勃勃的音乐现场,从音乐剧到露天音乐会——在这座汉萨之城,历史悠久的独特场地与多种多样的音乐之声,营造出别样的音乐体验。今年绳索街音乐节与新的音乐纪录片VYNL Hamburg碰撞,展示出汉堡之声。该纪录片即将在全球通过电视和线上播放。

请见:www.hamburg-tourismus.de/vynl

体验音乐大都市汉堡

如果您想亲身体验音乐之城——汉堡,您可以在汉堡旅游局官网预订心仪的酒店或旅游套餐。旅游套餐还将包括在易北爱乐音乐厅的音乐会门票!

网址:www.hamburg-tourismus.de

或致电+49(0)40-30051-720。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