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伦敦顶级圣诞秀

发布时间:2019-12-05 16:58:34来源:visitlondon.com

【导语】:在假期期间,您可以享受许多神奇的伦敦圣诞表演。从圣诞童话剧和喜庆的芭蕾舞剧到壮观的圣诞戏剧作品和最新的西区演出,今年冬天在伦敦有足够多的圣诞表演值得欣赏。

探索节日期间伦敦最好的圣诞剧院

在假期期间,您可以享受许多神奇的伦敦圣诞表演。从圣诞童话剧和喜庆的芭蕾舞剧到壮观的圣诞戏剧作品和最新的西区演出,今年冬天在伦敦有足够多的圣诞表演值得欣赏。

英国国家芭蕾舞团《胡桃夹子》在伦敦大剧院上演

英国国家芭蕾舞团《胡桃夹子》剧照 供图 由英国国家芭蕾舞团

《胡桃夹子》作为伦敦经典圣诞芭蕾演出,一年一度上演,走进这个神奇的世界,玩具变得栩栩如生。

100多位舞者和音乐家共同讲述了在爱德华时代白雪飘飘的伦敦,一个女孩的圣诞节历险故事。此剧将于12月11日-1月5日上演。立即预订《胡桃夹子》门票。

《金发姑娘和三只熊》在伦敦帕拉迪恩剧院上演

在伦敦帕拉迪恩剧院,加入一年一度节日家庭圣诞童话剧星光熠熠的演员阵容。这一场伦敦顶级圣诞童话剧表演包括保罗·奥格雷迪、马特·贝克和朱利安·克拉里等演员,金发姑娘和她的妈妈贝蒂·巴蒂纳姆夫人将共同拯救心爱的家庭马戏团。此剧将于12月7日-1月12日上演。立即预订《金发姑娘和三只熊》门票。

《彼得·潘出了错》在亚历山德拉宫剧院上演

《彼得·潘出了错》剧照(阿拉斯泰尔•缪尔拍摄) 供图 海伦·斯内尔

今年冬天,在新开业的亚历山德拉宫剧院将上演一出滑稽的闹剧。康利理工学院戏剧学会的成员们将把J. M.巴里最著名的一部童话《彼得·潘出了错》搬上伦敦西区舞台,很明显这将是最独特的伦敦圣诞表演之一。此剧将于12月13日-1月5日上演。立即预订《彼得·潘出了错》门票。

音乐剧《耶稣诞生!》在伊文蒂姆·阿波罗剧场上演

音乐剧《耶稣诞生!》改编自圣诞系列电影,这部合家欢音乐剧版本拥有很多朗朗上口的歌曲,包括《闪闪发光》《拿撒勒》《一夜一幕》。此剧将于12月11日-29日上演。立即预订音乐剧《耶稣诞生!》门票。

《马戏团1903》在伦敦皇家节日音乐厅上演

《马戏团1903》在南岸中心皇家节日音乐厅演出剧照(阿尔文·谭拍摄) 供图 南岸中心

在圣诞特别演出季回到南岸中心演出的《马戏团1903》,感谢那些在战马背后的木偶操作员,活灵活现地呈现出冒失鬼、杂技演员,甚至还有跟真实大小类似的大象,让时光倒流回到马戏团的黄金时代。此剧将于12月19日-1月5日上演。立即预订《马戏团1903》门票。

《冰上迪士尼》在多个场所上演

为了庆祝迪士尼100周年的魔力,您所喜爱的角色都将在冰上表演经典乐曲,老少皆宜。表演于11月13日-1月5日在温布利SSE竞技场和O2体育场进行。立即预订《冰上迪士尼》门票。

《圣诞颂歌》在老维克剧院上演

在伦敦欣赏查尔斯·狄更斯的《圣诞颂歌》,这部备受赞誉的作品在老维克剧院舞台上栩栩如生。跟随主人公埃比尼泽·斯克鲁奇的旅程,看他如何被圣诞精灵造访,以及圣诞精灵如何帮助他改变悲惨命运。此剧将于11月29日-1月18日上演。立即预订《圣诞颂歌》门票。

《雪人》在伦敦孔雀剧院上演

《雪人》剧照(阿拉斯泰尔•缪尔) 供图 德勒威尔斯剧院

随着经典冬季童话《雪人》重新上演,在孔雀剧院观剧的家庭将沉醉其中,并点燃节日气氛。故事讲述两个朋友开始了一段去往北极的奇幻冒险,主人公雷蒙德·布里格斯的圣诞故事充满了来自同名电影中的舞蹈、情节和歌曲。此剧将于11月21日-1月5日上演。立即预订《雪人》门票。

《白色圣诞》将在多米尼恩剧院上演

歌舞剧《白色圣诞》改编自宾·克罗斯比主演的经典同名电影,收录了本季最著名的歌曲之一,仍然是圣诞节必看剧目。此剧将于11月16日-1月4日上演。立即预订《白色圣诞》门票。

《欢乐满人间》将在爱德华王子剧院上演

《欢乐满人间》剧照,齐齐·斯特拉伦扮演玛丽·波平斯 摄影 约翰·佩尔森

当《欢乐满人间》重返伦敦西区,人们会发现玛丽·波平斯的永恒故事。这个圣诞,与玛丽、博特和班克斯一家一起,踏上一段奇幻冒险旅程,并一起哼唱包括《欢乐满人间》和《一勺蜜糖》在内的经典歌曲。此剧将于10月23日-5月3日上演。立即预订《欢乐满人间》门票。

《小猪佩奇的最好一天》在约克公爵剧院上演

这个圣诞,加入小猪佩奇、乔治和其他家庭成员,与他们一起踏上冒险旅程。探索城堡、遇见神龙,还会遭遇不少泥坑......或许会掉到里面,也会收获额外的欢乐!此剧将于11月29日-1月5日上演。立即预订《小猪佩奇的最好一天》门票。

雷蒙德·古贝“我的圣诞伦敦”音乐会

跟随“我的圣诞伦敦”在伦敦的一系列演出,感受节日音乐会的气氛,从一场经典圣诞表演,还有在巴比肯上演的一夜节日歌曲表演,到在南岸中心皇家节日音乐厅观看爱乐乐团和巴赫合唱团演唱颂歌。音乐会将于12月12日-1月1日举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