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众信旅游集团与厦门建发国旅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9-11-15 11:20:11来源:旅讯

【导语】:众信旅游集团与厦门建发国旅达成战略合作,将围绕会议展览、邮轮旅游、大型包机、出境旅游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11月13日,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在厦门市文化旅游会展产业发展大会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优势互补,围绕会议展览、邮轮旅游、大型包机、出境旅游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这是众信旅游继零售品牌正式落地福建之后,再次重磅布局东南市场,将有力地提升产品和运营本地化效率。

据悉,旅游会展业是厦门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千亿产业链群之一。厦门建发国旅是福建省龙头旅行社,是福建省旅游行业资产、经营规模、实力最强的旅游集团企业之一,位居“福建省十强旅行社”首位,连续多年入选“全国百强旅行社”,业务范围涵盖国内旅游、出入境旅游、赴台旅游、邮轮旅游、会议展览、文化传媒等,形成了综合性旅游经营业态。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将厦门文旅会展产业的市场营销策划、旅游产品运营、客源市场推广工作纳入年度协同工作重点,围绕各自主推的邮轮游、包机、出境游等产品,在市场营销和产品销售中形成合力,凭借双方品牌影响力、境内外的采购优势和营销渠道优势,共同在主要国内、国际客源市场积极宣传推广,共创双赢。

众信旅游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大型出境旅游运营商,将为建发国旅在全球旅游目的地资源采购及拓展客源市场提供独家优惠支持。众信旅游还将积极参与由建发国旅主办的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同时积极招徕各类型会议活动落户厦门,并由建发国旅具体承接。建发国旅将在落地厦门的各项会议展览、厦门母港邮轮产品及包机项目中,为众信旅游提供丰富产品、品质服务、以及独家战略优惠支持。

众信旅游集团总裁曹建表示,厦门是极具魅力和发展活力的国际化城市,是我国唯一实现“海丝”和“陆丝”无缝对接的陆海空枢纽城市,也是旅游产业发展最为繁荣的城市之一。众信旅游非常荣幸在厦门能与建发国旅这样的龙头企业携手前行,相信在双方的协同努力下,能够将更多元化的旅游产品和更高品质的服务带给广大旅游消费者,为提升厦门旅游会展产业的国际化水平贡献力量。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