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汉堡市易北爱乐音乐厅展示2018/19年演出季项目 门票即日起可预订

发布时间:2018-07-02 18:13:55来源:汉堡旅游局

【导语】:通过适当的预热,在9月开始的新赛季有望在易北爱乐厅的大约700项活动,共有90万张门票已经售出。今天易北爱乐音乐厅和莱斯音乐厅总经理Christoph Lieben-Seutter宣布,2018 19表演季排满高品质的节目。

汉堡,2018年5月3日:在汉堡易北爱乐音乐厅在2017年1月盛大开幕后,超过一百万的人已经体验过易北河汉堡的新音乐厅 - 对于门票的需求依然不减。

通过适当的预热,在9月开始的新赛季有望在易北爱乐厅的大约700项活动,共有90万张门票已经售出。今天易北爱乐音乐厅和莱斯音乐厅总经理Christoph Lieben-Seutter宣布,2018/19表演季排满高品质的节目。除了汉堡乐团和往常一样请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著名嘉宾提供一流的音乐体验,包括在维也纳,柏林和慕尼黑的爱乐乐团,布达佩斯节日乐团爱乐管弦乐团和伦敦爱乐管弦乐团。

大多数节目的门票可以订购到2018年5月25日,在6月21日售票开始之前。 更多门票信息请访问www.elbphilharmonie.de

在汉堡音乐大都市有庆祝的理由:上周五,第三届国际音乐节开幕,展示了该城市在五月底之前在多个场馆中的丰富的音乐会。易北爱乐音乐厅和莱斯音乐厅总经理Christoph Lieben-Seutter今天为即将到来的表演季在汉堡壮观的音乐厅作介绍。 作为易北爱乐音乐厅的市政音乐会推广者,“汉堡音乐”将在9月份开始的2018/19表演季再次提供高水平一流音乐节目。 在众多其他活动组织者的配合下,有700多场古典音乐,爵士乐,世界音乐,前卫音乐,电子音乐和流行音乐会,其中约有900,000人将在易北爱乐音乐厅的音乐会上演出。

来自世界各地的30多支顶级管弦乐队将成为新一季易北河畔音乐厅的客人。波士顿交响乐团在首席指挥Andris Nelsons的指挥下完成了与美国管弦乐团在易北爱乐音乐厅之间的“Big Five”一些列曲目的巡回演出。汉堡音乐总监Kent Nagano领导的交响乐团,是来自加拿大的Symphonique de Montréal。他是自2006年做音乐总监以来,第一次在汉堡的新音乐厅演出。来自澳大利亚的悉尼交响乐团阔别汉堡20多年后也迎来回归。此外,本演出季正在经历来自其他欧洲国家的更多领先管弦乐队在易北爱乐音乐厅的首次亮相。所以,作为长期客串瑞典广播交响乐团首席指挥的Daniel Harding,将会连续两个晚上与首席指挥Iván Fische共同指导布达佩斯节日乐团,演奏Bela Bartók的作品。此外,音乐厅有机会再次迎来慕尼黑爱乐乐团,伦敦爱乐乐团,柏林爱乐乐团和维也纳爱乐乐团的团员们。

拉脱维亚明星指挥Andris Nelsons将在本演出季与三个不同的顶级管弦乐队进行四场演出。波士顿交响乐团将在易北爱乐音乐厅亮相,Nelsons自2014/15到2021/22作为指挥,他作为莱比锡音乐厅管弦乐团新掌门人的第二次到访,与维也纳爱乐乐团共同演出。Simon Rattle爵士在他作为柏林爱乐乐团音乐总监的第一个演出季,将会在四个晚上和三个不同的管弦乐队在易北爱乐音乐厅演出。他与与弗莱堡巴洛克乐团和歌手Anna Prohaska、Magdalena Kožená合作,呈现了Jean Philippe Rameau的歌剧Hippolyte et Aricie。他与伦敦交响乐团共同演出布鲁克纳第六交响曲。在4月6日、7日,他与启蒙纪元交响乐团,以及歌手Camilla Tilling,,Magdalena Kožená,,Andrew Staples和Mark Padmore Bachs Johannespassion共同出演。

精心策划的节日聚焦于波兰音乐和威尼斯音乐等重点话题。 重点关注作曲家Charles Ives,Karol Szymanowski,WitoldLutosławski,Olga Neuwirth和George Benjamin为20世纪和21世纪的提供的广阔的音乐创作空间。 灵魂乐音乐节“Lux Aeterna”于2019年2月进入第四届,与Kampnagel和NDR合作组织的新音乐“Greatest Hits”也有新版本。 从巴赫和莫扎特到李斯特,利格蒂和本杰明以及从风景音乐到协奏乐曲,演奏会,相关作品和汉堡易北爱乐音乐厅的巨大厅堂结构产生激动人心的共鸣。 在汉堡举办的第四届国际音乐节上,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作曲家之一György Ligeti将在2019年成为焦点。


在“Reflektor”系列中,美国表演偶像Laurie Anderson和汉堡的Nils Frahm演奏了自己的系列音乐。 这次易北爱乐音乐厅的爵士乐节目的一个重点是吉他手。 Elbphilharmonie World与Punch Brothers,Angelique Kidjo以及Noureddine Khourchid合作,并在全球范围内舞动呈现了一系列迷人的音乐世界。 许多针对儿童的有吸引力的作品不断呈现,针对不同年龄段人群的节目也制作完成。

门票 - 每次最多20人,每场音乐会最多4次 - 大部分节目可以从现在到网上订购,直到5月25日。 如果在截止日期之后需求大于供应,将会随机选定。 售票从6月21日开始。 此外,对于已经可以在网上订购的音乐会,门票分配额将被保留,并于6月21日下午6点在线销售,网址为www.elbphilharmonie.de。

更多信息及2018/19新表演季的节目预定请访问www.elbphilharmonie.de.

有关节目特色介绍的详细报道请在线访问www.elbphilharmonie.de.

相关图片请访问:

https://www.elbphilharmonie.de/en/press/season1819

https://d3c80vss50ue25.cloudfront.net/media/filer_public/0a/c9/0ac96db2-82e1-4e6b-a152-d0d8de29cade/c_iwan_baan_3.jpg

https://d3c80vss50ue25.cloudfront.net/media/filer_public/32/83/32839d54-cd6d-4d25-9714-8896dd390697/161220_elbphilharmonie_foto_thies_raetzke_0076.jpg

汉堡易北爱乐音乐厅

更多有关汉堡易北爱乐音乐厅的信息:

信息和票务:

www.elbphilharmonie.de

社交媒体:

www.facebook.com/elbphilharmonie.hamburg

www.twitter.com/elbphilharmonie

www.instagram.com/elbphilharmonie

#elbphilharmonie

媒体服务

易北爱乐音乐厅的新闻信息和照片:

www.elbphilharmonie.de/presse

更多关于汉堡的信息:

媒体服务和关于汉堡的常规信息:

www.mediarelations.hamburg.de

供自由编辑使用的照片:

www.mediaserver.hamburg.de

关于汉堡易北爱乐音乐厅

建造于易北河岸及港口城市汉堡上,毗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仓库城和智利大楼所处的船运大楼区,标志着汉堡易北爱乐音乐厅在城市和港口之间的结晶点,并作为北德音乐大都市的新标志。它壮阔的玻璃墙面犹如波浪似的波动在110米高处,看起来就像悬浮在历史的码头红砖仓库之上。自易北爱乐音乐厅2017年1月11日和12日举世瞩目的开幕之后,它就以不同类型的一流音乐会吸引了众多听众。除了两个音乐大厅,这栋建筑还将一个音乐工作室,餐厅,酒店和一个位于37米高处的公共广场融合在一起,仅在第一年内就有超过4百万参观者被公共广场所吸引并在那里看到了汉堡无与伦比的全景。

关于汉堡

拥有一百八十万居民的汉堡是继柏林之后德国第二大城市。大都市汉堡以5百万人口是欧洲经济最发达和最富裕的地区之一。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港口和贸易城市汉堡维系着与世界各地的关系。除了繁荣的商贸和蒸蒸日上的物流领域汉堡还是德国的媒体首都。这个城市是欧洲最便利的人口百万级的城市-五分之一的城市面积由水组成并因两条河流而与众不同:易北河和市中心的阿尔斯特湖。围绕着这两条河流一个航运大都市发展了起来,从白沙堤到香珍区彰显这座城市的多姿多彩。雄心勃勃的城市发展计划诸如港口新城,丰富的文化生活还有各类水上活动在过去几年中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到这座北德的城市来,以至于它一跃成为了欧洲十大旅游城市之一。

汉堡易北爱乐音乐厅国际媒体联络:

Hamburg Marketing GmbH

Natalie Ruoß, Project Manager Media Relations Elbphilharmonie

Tel: +49 40 41111 0641, natalie.ruoss@marketing.hamburg.de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