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舞动的十一月舞蹈节

发布时间:2017-10-31 18:00:07来源:赫尔辛基旅游局

【导语】:舞动的十一月是赫尔辛基最古老的也是最重要的节日之一。该节日于1986年首次举办,吸引了全世界的艺术家和表演者来到芬兰。

(来源: liikkeellamarraskuussa.fi)

舞动的十一月是赫尔辛基最古老的也是最重要的舞蹈和当代艺术节日之一。该节日于1986年首次举办,吸引了全世界的艺术家和表演者来到芬兰。

舞动的十一月是一个独立策划、颇具话题性和不断革新的节庆活动。它的目的就是教育和激发本土的观众,未来这个节日还将朝着具有话题性,国际性和革新的方向发展。

一个舞蹈节本可以直接邀请国际知名舞蹈表演家前来参与,但是舞动的十一月站在所有舞蹈艺术家的角度,为新兴的艺术家也提供了一个舞台。因此,舞动的十一月也代表了革新,敢于邀请那些还未在国际上有一定知名度的新人。舞动的十一月为他们的创新感到骄傲,无论是芬兰还是国际舞蹈界。

艺术指导

舞动的十一月艺术指导是Ari Tenhula和Mikael Aaltonen。同时邀请两位艺术指导让这个节日具有更高的策划性。关于活动的进程现在正在测试环节。

Ari Tenhula来自芬兰艺术大学戏剧学院,是舞蹈方面的专家。Tenhula自1996年起担任舞蹈节的创意团队。2006年,他成为舞蹈节舞蹈节的艺术指导。在此之前,他担任过赫尔辛基舞蹈公司的艺术指导,并且是一个独立的舞编。

Mikael Aaltonen自2010年起担任舞动的十一月艺术指导。同时他也是URB的策划人,在戏剧学员任职。Mikael Aaltonen曾经在Kiasma当代艺术博物馆为ARS 06策划过演出。

地点

舞动的十一月将在赫尔辛基各个地方展开表演。其中包括一直以来的老地方Stoa文化中心,Kiasma剧院以及Zodiak新舞蹈中心。

时间

2017年11月3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