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联合会受邀组织机构会员和旅行商赴莫斯科考察

发布时间:2017-12-16 23:05:03来源:WTCF

【导语】:受莫斯科旅游局邀请,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组织机构会员、旅行商于近日赴莫斯科进行旅游资源考察。这次考察活动将有助于旅行社及OTA企业做出更受游客欢迎的莫斯科和俄罗斯的旅游产品,也使会员城市得到了来自中国旅游企业的最直接的合作建议。

受莫斯科旅游局邀请,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组织机构会员、旅行商于近日赴莫斯科进行旅游资源考察。

参加考察的机构会员及旅行商包括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中国旅行社总社、北京中旅、中国环境国际旅行社、阳光之旅国际旅行社、凯撒旅游、携程旅行网、途牛网、康辉旅游等。

联合会受邀组织机构会员和旅行商赴莫斯科考察

考察团在圣瓦西里大教堂前合影

12月8日,考察团成员和莫斯科旅游局代表、莫斯科旅行社进行了面对面深入的交流,就各自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莫斯科旅游局介绍了莫斯科的旅游资源以及发展现状,特别介绍了根据中国游客特点和兴趣制订的多条特色旅游线路。考察团成员建议莫斯科针对“中俄红色旅游”、“一带一路”等旅游热点进一步细化特色旅游产品,贴近中国游客的消费习惯,为中国游客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在街道和旅游景点增加中文或英文标识等。

联合会受邀组织机构会员和旅行商赴莫斯科考察

联合会商务合作部总监张硕与莫斯科旅游局代表进行交流

考察团参观了万豪酒店等数家莫斯科酒店,针对酒店客房数量、餐饮配置情况、会议会场设备等进行了考察。考察团成员表示,莫斯科的这些酒店完全具备接待中国的游客及商务客人。

联合会受邀组织机构会员和旅行商赴莫斯科考察

考察莫斯科酒店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莫斯科红场、斯大林地堡、克林姆林宫、列宁墓、无名烈士墓、圣母升天大教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教堂)等标志性景点及莫斯科皇家邮轮等。

此次考察活动,是联合会及旅企分会为会员搭建沟通和交流平台的一次会员服务活动。有些旅行社已经多次参加联合会的考察活动,他们对联合会组织的活动每次都抱着极大的兴趣,对于和会员城市的沟通和合作投入积极的态度。这次考察活动将有助于旅行社及OTA企业做出更受游客欢迎的莫斯科和俄罗斯的旅游产品,也使会员城市得到了来自中国旅游企业的最直接的合作建议。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